集結 14 位設計師及總設計師的心血與創意,結合數位科技、影像科技及設計科技所打造的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於 2011 年 10 月 22 日於南港展覽館正式開幕,並首度將汽車工業設計的架構呈現在國人面前。

由 14 位設計師及總設計師結合數位科技、影像科技及設計科技打造的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於 2011 年 10 月 22 日開幕的 2011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正式登場。

在 22 日的開幕活動中,行政院長副院長陳沖、經濟部長施顏祥、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創執行長張光民及國際三大設計組織等,特別到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的 Luxgen 3D 劇場、油土模型區參觀,並由 Luxgen 胡開昌總經理致贈設計師手繪稿予貴賓,參觀人員對於 Luxgen 國產自主品牌在汽車設計方面努力與成果深表肯定。

Luxgen 胡開昌總經理特別致贈設計師手繪稿予行政院副院長陳沖等大會貴賓,展現台灣在汽車自主設計方面的成就。

全球首展的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特別運用了 3D 光雕秀,呈現 Luxgen 品牌智慧科技的內涵,包含水族館、四季變化等景象,讓民眾彷彿進入未來世界般,駕馭著前衛的 Neora 智慧電動概念車。再加上,Luxgen 設計師團隊更親身示範汽車設計 Live Show,以設計功力在繪圖區勾勒出車型的線條,而同步在 1:1 Neora 油土模型車展示區,鮮少曝光的模型師以精準的手工及技巧專注的進行上土、粗刻、細刻、刮面…等製作過程,讓觀眾了解汽車設計的真正面貌。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特別運用 3D 光雕秀,將特殊的光影圖案投射在 Neora 概念車款上,呈現品牌智慧科技的內涵。Luxgen 設計師團隊更親身示範汽車設計 Live Show,以設計功力在繪圖區勾勒出車型的線條。

Luxgen 是台灣唯一具有整車設計研發實力的汽車品牌,也是國內擁有規模最龐大的汽車設計中心的車廠,不管在品牌力、產品力與設計力的表現都有目共睹,不但獲得多項汽車風雲獎的肯定,更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及人氣王的榮銜,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從 10 月 22 日至 10 月 30 日於南港展覽館展出,展覽期間每天都有 Luxgen 設計師團隊的演出。

廣  告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演出陣容包括了色彩設計師、造型設計師、數位設計師及油土模型師,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唯一整車油土模型展示區之外,在汽車色彩面料展示櫃中,還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運用在車身顏色及內裝用料的材質,包含皮料、布料、曲面印刷紋樣、塗裝、電鍍、咬花紋路等特殊表面處理。

華創車電造型設計中心石志傑副總專注的解說 Luxgen 汽車設計的理念,展現國產自主品牌的汽車設計水準。

而色彩面料設計師更是必需精準掌握未來的流行趨勢,進而發掘更多與眾不同的材質使之運用在汽車設計中。若欲瞭解更多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展出訊息,歡迎前往 Luxgen 官網(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更歡迎喜愛設計或對汽車設計好奇的民眾到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一窺汽車設計的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