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續「Luxgen Fun+」與車友家庭的良好關係,並感謝長期以來支持 Luxgen 的車主們,今年第二場的「Luxgen Fun+」車主活動於台南走馬瀨農場登場,來自全台超過 2500 名車友們難得在周六假日聚集在台南走馬瀨農場,不但可以闔家悠閒的體驗大自然生態,還可以欣賞各項精彩的表演活動,包括驚險刺激的車神陳和皇盲駕越野的演出、YOYO 家族哥哥姐姐歡樂唱跳表演,更難得的是,Luxgen neora 3D 體驗館也首度移植至現場開放車主家庭欣賞,讓車友們欣賞到 Luxgen 超前衛的未來科技。

來自全台各地、超過 2500 名 Luxgen 車友參與「Luxgen Fun+相約走馬瀨」車主活動,不但可以闔家悠閒的體驗大自然生態,還可以欣賞各項精彩的表演活動。

以探索台灣生命力為活動核心的「Luxgen Fun+」車主活動,對於人文、生態與環境和諧共存的生命力十分尊重,所以特別選擇在生態資源豐富的走馬瀨農場舉辦車主活動,在佔地 120 公頃的走馬瀨農場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而多種娛樂休閒設施讓大小車友們流連忘返,這正是 Luxgen 希望能提供車友們一個親子同樂的休閒平台,進而建立與車主們友好互動的關係。

而為了讓車主們深刻感受台灣在地精神,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我們特別準備台南農會輔導、產學合作開發的柚花淨白系列旅行組,送給所有報名參加的車友,讓所有車友可以親身體驗農場自有品牌的特色產品;而這正也是 Luxgen 對於台灣自有品牌的支持,並以智慧科技車的特色產品回饋車主們的信賴與支持,希望未來「Luxgen Fun+」與車友家庭的友好關係更加密切,共同寫下屬於 Luxgen 大家庭的美好回憶。」

廣  告

滑草、射箭、體驗 DIY、盲駕表演 共享樂活自在

「Luxgen Fun+」車主活動豐富多樣又充滿寓教娛樂,不但可以體驗農場各種精心設計的休閒設施,還可以暢遊園區,走在欒樹大道上,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或從事運動遊憩體驗,舉凡射箭、滑草、園內騎乘單車等,都讓大小車友們可以深入探索農場,動靜間認識自然生態。

Luxgen FUN+相約走馬瀨車主活動圓滿成功,讓所有 Luxgen 車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此外,Luxgen 特別規劃了不同的體驗行程及表演活動,大小車友們可以參與親子廣場的體能闖關活動、參觀蜜蜂生態區,還可以體驗牧草饅頭 DIY 等育樂項目,而在 Luxgen 科技體驗區車神陳和皇的精彩表演,特別推出難度倍增的全新的越野關卡道具,包括極限扇形坡、魔鬼拱橋、勇闖高峰,車神陳和皇憑藉著 Luxgen7 SUV 的剽悍實力與前瞻科技的加持,順利的完成各項關卡的考驗,讓現場觀賞的大小車友們大呼過癮。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跟來自全省各地的車友們問好,希望 Luxgen 車友們可以盡情玩樂共襄盛舉。

除了體驗行程及參觀活動之外,深受小朋友喜愛的 YoYo 家族表演,更是現場的歡樂泉源,在草莓姐姐及柳丁哥哥的帶領下,大小朋友開心的手舞足蹈,也為現場氣氛加溫,當小朋友看到崇拜的哥哥姐姐出現在面前時,更是興奮的搶著要和哥哥姐姐握手拍照,而看到小朋友純真自然的笑容,就是 Luxgen Fun+最美好的回憶。

在 YOYO 家族草莓姐姐及柳丁哥哥的帶領下,大小朋友開心的手舞足蹈,看到小朋友純真自然的笑容,就是 Luxgen Fun+最美好的回憶。



除了各項精彩表演之外,另一項重頭戲就是最令車友們期待的車主同樂大抽獎活動, Luxgen 同樣準備了許多精品好禮回饋車友們,讓幸運得獎的車主們大呼值回票價。「Luxgen Fun+」相約走馬瀨車主活動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Luxgen 期許未來可以舉辦不同類型的車主活動,以持續增進與車主們交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