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在 2011 年 12 月 24 日正式登場,各家車廠除在概念車、重點新車上互相競逐之外,另一項目光焦點,就是吸睛指數破錶的車展模特兒。而為吸引展場目光,Luxgen 特別邀請超人氣演藝新秀袁艾菲擔綱車展主持人,以及六位廣告明星模特兒呂妍甄、簡玉婷、曹晴、張立蕾、洪立華與陳貞均,搭配 Luxgen 旗下車款一起演出,不僅如此,Luxgen 首款房車作品也將於台北車展登台亮相,Luxgen 表示,靚車美模的組合勢必成為台北車展矚目焦點。

為了在車展吸引民眾目光,Luxgen 特別邀請超人氣演藝新秀袁艾菲擔綱車展主持人,以及六位廣告明星模特兒呂妍甄、簡玉婷、曹晴、張立蕾、洪立華與陳貞均,搭配 Luxgen 旗下車款一起演出。

袁艾菲領軍,Luxgen 車展模特兒陣容亮眼

榮登 FHM 百大美女排行榜而聲名大噪的袁艾菲,在節目主持、舞台劇演出上皆有十分亮眼的表現,不但外型上有無限大的可塑性,極具個人特色的主持風格,更受到不少年輕粉絲的擁護。而本身就是 3C 產品愛用者的袁艾菲,非常開心可以挑戰 Luxgen 車展主持人重任,因為愛好新奇事物的她,深受 Luxgen 智慧科技所吸引,對於可以實際接觸獨一無二的 Luxgen THINK+系統感到十分興奮,更對 Luxgen 全新世代智慧科技房車充滿好奇。

而有小熊黛林美稱的長腿美女呂妍甄,即使演藝星路大開,仍堅持走專業模特兒之路,才貌兼具的她更是眾多廠商競相爭取的全方位廣告明星;同樣也是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的曹晴,她以出眾氣質擄獲大家的心;清新可人又性感的張立蕾,更是知名內衣品牌 2011 年度代言人;洪立華則是演出周杰倫「煙花易冷」MV 而嶄露頭角,再加上,擔任科技大廠代言人、外型時尚並積極參與國片電影演出的陳貞均,以及擁有高人氣的簡玉婷,鄰家女孩特質深受廠商青睞,活動通告更是滿檔。

袁艾菲

基本資料:167cm/45kg
經紀公司:金星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個人經歷:
主持:Yahoo 美妝《姐妹愛漂亮》主持人、壹傳媒蘋果娛樂新聞》主持人、中天《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等。

廣告:《倩碧之美肌甜心》選拔賽、《萬事達卡信用卡形象篇》、《台灣微軟網路活動影片》、《戰世紀 Online》代言人、《英雄島 Online》代言人、《奧黛莉》2011 平面代言等。

雜誌:《COCO》《BEAUTY》《愛女生》《Chic》《GQ》模特兒、《FHM 男人幫》2011 年 4 月份封面人物、馬來西亞《mina》雜誌專訪等。

戲劇:八大《絕對達令》、舞台劇《陰道獨白》、阿信《Take Me To A Star》、李佳薇《分隔線》、痞客邦網路劇《租屋大戰》女主角等。

呂妍甄 (Ada)

基本資料:175cm/55kg
三圍:34”/25”/36”
個人經歷:
廣告:必勝客葉問篇、貴夫人調理機、天賜爾生技公司。
雜誌:儂儂、壹週刊(時尚)、女人我最大、薇薇。
活動:夏姿、GUESS 、MAC、NU SKIN、中友百貨聯合品牌、福斯汽車。

張立蕾 (Sara)

基本資料:168cm/46kg
三圍:33”/23”/33”
個人經歷:
廣告:KOSE 雪肌精、中華電信。
雜誌:ELLE、VOGUE、IENA、BIG TRAIN、蘇菲雅婚紗。
活動:Luxgen、人頭馬路易 13、Nike。

簡玉婷 (Angel)

姓名:簡玉婷 (Angel)
基本資料:172cm / 47kg
三圍:31”/24”/34”
個人經歷:
廣告:中華電信貴公子篇、嬌生、肯德基。
雜誌:VOGUE、COCO、Bella、VITA、漂亮寶貝、WITH、女人我最大。
活動:超級比一比、HTC、聯電家庭日、 BOSS 澳門、Luxgen。
代言:超級比一比電玩。

陳貞均 (Erin)

基本資料:172cm /55kg
三圍:32”/25”/34”
個人經歷:
廣告:飛利浦、HC、羅技音響拍攝。
記者會:ACER 手機記者會、台灣大大哥大電子書記者會、遠傳記者會。
SHOW:REDKE 髮秀、肯威髮秀。
電影:國片-三振。

曹晴 (Bonnie)

基本資料: 170cm / 53kg
三圍:32”/24”/34”
個人經歷:
廣告:7-11 啤酒節、屈臣氏夏特賣。
雜誌:VOGUE、ELLE、FASHION GUIDE、新娘物語、美白誌。
活動:101Beauty Plaza、7-11 我的美麗日記、Luxgen、INTEL 電腦展。
SHOW:2009 SOGO BR4、2010 天母 SOGO、SKONO、LUHONG COUTURE。

洪立華 (LIHUA)

基本資料:173cm /48kg
三圍:33”/24”/35”
個人經歷:
廣告:台灣大哥大、匯豐銀行、三菱汽車、香港旅遊協會、Toyota。
雜誌:VOGUE、PARTIME、GQ、康健。
戲劇/MV:試管神仙、周杰倫扯/煙花易冷、南拳媽媽/你不像她。
SHOW:FENDI、GUCCI、Dior、DAKS、Hyundai、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