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學生重視技能實習,並促進校際間相互觀摩切磋以提高技術水準,由教育部委託全國中等學校工科技藝競賽委員會所舉辦的「全國 100 年度工科賽大會」,將於 11/29 至 12/1 於國立海山高工舉行,共計有 58 間汽修科學校、73 位競賽選手參賽。

建國百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科技藝競賽,Luxgen 捐贈工科賽大會 Luxgen7 SUV 及 Luxgen7 MPV 儀式圓滿落幕,貴賓們(左一為「全國 100 年度工科賽大會」競賽汽車修護職類委員林振江教授、左二為 Luxgen 零件服務部劉昭顯經理、左三為教育部中部辦公室黃新發副主任及海山高工 張添洲校長)與海山高工汽修科學生們開心合影。

而為了讓產學合作更加密切,並讓汽修科學子對 Luxgen 旗下的「智慧科技車」有更進一步研究的機會,Luxgen 特別捐贈 Luxgen7 SUV 及 Luxgen7 MPV 作為汽車修護職類參賽學校第一名與第二名的獎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技職教育,讓學有專精的學子可以提早接觸汽車產業最新智慧科技的發展,進而學習最新汽修技術。

廣  告

「全國中等學工科藝競賽」舉辦迄今已邁入第五十年,隨著造車工藝日新月異,在車輛維修上的技術需求也相對提高,而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的 Luxgen 全車系,正是技職學校提升汽修科學子實際學習的最佳工具。

有鑑於此,Luxgen 特別捐贈旗下智慧科技車款做為本次競賽優勝學校的獎品,由 Luxgen 零件服務部經理劉昭顯代表捐贈,並由教育部黃新發副主任、海山高工 張添洲校長及「全國 100 年度工科賽大會」競賽汽車修護職類委員 林振江教授代表接受。未來 Luxgen 將會持續支持各項技職技能的發展,為培育優秀又學有專精的學子善盡企業責任,以期讓汽車產業更加活絡及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