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拉抬年度第四季的銷售成績,國內各車廠的促銷加碼活動,已有轉趨熱絡的跡象。而在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率先在 9 月份率先以限時新車保固提升至 5 年或 14 萬公里,一舉衝高銷售氣勢後,也讓競爭品牌開始醞釀對應措施,以期能在競爭激烈的第四季新車銷售,有效抵禦市場龍頭車廠 Toyota 的進逼。

現在,同屬日系國產車廠的 Honda,由 Honda Taiwan 選擇在 10 月 6 日發佈重要販促訊息!Honda Taiwan 祭出 10 月底前領牌車主,贈送新車延長保固專案,全車系由現有的 3 年或 10 萬公里保固,升級為 5 年無限里程全車保固,不限行駛里程、不限重點項目。同時,對於 10 月份已掛牌車主,Honda Taiwan 也宣佈此次延長保固的加碼活動,可追溯 10 月 3 日起領牌車主。

除加碼延長原廠保固服務外,各車系也推出促銷方案,包括 CR-V 推出增配 Modulo 外觀套件的限量 Modulo 特仕版、Accord 加贈 NAVI 行車專用衛星導航,Civic 與 Insight Hybrid 兩車系則加贈車用 DVD 影音系統。此次 Honda Taiwan 以加碼原廠保固服務,除展現與 Toyota 上一波促販加碼正面較勁的意味外,對第四季新車銷售市場的連鎖加溫反應,也值得高度關注。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