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登場演出的新世代 Porsche 911 車系,在經典框架之下重新詮釋品牌精髓,讓世人對 Porsche 設計師的功力留下深刻印象,而隨著美國車壇盛事-洛杉磯車展即將開幕,Porsche 也準備把新一代 911 Carrera 帶往美洲大陸,讓當地車迷也能夠一同瞻仰,除此之外,Porsche 還同時宣佈另一部神祕車款也將現身,不過為了保有車款新鮮度,至今原廠仍未透露有關神祕車款的確實訊息。

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登場演出的新世代 Porsche 911 車系,也即將於洛杉磯車展上進行美洲大陸處女秀。

新世代 911 美洲處女秀,Hybrid 車款一併演出

儘管新世代 911 Carrera 已在歐洲登場曝光,不過對於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市場來說,本次洛杉磯車展可說是其美洲處女秀,雖然其造型同樣俱備兩顆斗大渾圓的頭燈,但是車頭上兩組與前保桿完美揉合的 LED 晝行燈組,卻展現了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新氣勢,同時,其軸距較前代車款拉長 100mm 之後,整體身形更加秀氣迷人。

雖然新世代 911 同樣俱備兩顆斗大渾圓的頭燈,但是車頭上兩組與前保桿完美揉合的 LED 晝行燈組,卻展現了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新氣勢。

然而,吸引人注意的還不僅只有外型,新世代 911 Carrera 所搭載的水平對臥引擎排氣量雖然從 3.6 升降至 3.4 升,但是其最大馬力卻較 997 世代多出 5 匹來到 350 匹的最大馬力,在與 7 速 PDK 雙離器變速箱合作之下,其靜止衝刺至 100km/h 僅需 4.4 秒,同時 12.1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也有所進步。

廣  告

另外 Panamera S Hybrid 以及 Cayenne S Hybrid 兩款混和動力車款也將一同展出,Panamera S Hybrid 擁有 14.1km/l 的平均油耗與 167g/km 的環保成績,至於 Cayenne S Hybrid 在提供最大馬力 380 匹的豐沛動力輸出之餘,還能與有 12.1km/l 的平均油耗以及 193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媲美 Cayenne Diesel 的環保表現。

Panamera S Hybrid 以及 Cayenne S Hybrid 兩款混和動力車款也將一同展出,讓車迷能夠了解 Porsche 追求性能操控之餘,也能為節能環保盡一份力。

除了新世代 911 Carrera 與上述兩混和動力車款即將於美國演出之外,Porsche 屆時也將一併展出 Boxter 以及 Cayman 兩部中置引擎跑車,至於 Porsche 本次所透露的神祕車款,是否會是新世代 911 車系的其餘車種,正確解答 Porsche 將於 2011 年 11 月 16 日洛杉磯車展的媒體日上正式公開,屆時 U-CAR 也將持續掌握最新動向,並帶來詳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