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有愛慈善基金會發起贊助的「100 所學校 800 個希望」助學計畫,2012 年 1 月 17 日將在桃園巨蛋舉行「100 所學校、800 個希望,建國百年歲末祝福感恩餐會」、為弱勢學童舉行歲末圍爐餐會,並於 12 月 24 日、聯合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和「Lamborghini Owners Club Taiwan」車友俱樂部在桃園縣政府廣場發表愛心宣言,現場並展出甫於國內上市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且提供小朋友試乘,陪他們渡過了不一樣的耶誕佳節。

由有愛慈善基金會發起贊助的「100 所學校 800 個希望」計畫,2012 年 1 月 17 日將在桃園巨蛋舉行「100 所學校、800 個希望,建國百年歲末祝福感恩餐會」,並於 12 月 24 日、聯合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和「Lamborghini Owners Club Taiwan」車友俱樂部等贊助單位,在桃園縣政府廣場發表愛心宣言。

桃園縣長吳志揚指出,有愛基金會深耕桃園、照顧桃園弱勢兒童有目共睹,建國百年、基金會結合 Lamborghini Taipei、璟都機構、薪曜廣告、老鷹廣告等善心企業人士,寒冬送暖,擴大舉行祝福感恩餐會,讓這些弱勢兒童也能過個有尊嚴、有溫馨、有意義的好年,在此表達感激之意。

廣  告

有愛基金會執行長包偉銘表示,有愛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弱勢團體的關懷與照顧,2011 年目標已達到每月定期、定額照顧 500 位國小學童,而 2012 年度在 Lamborghini Taipei 等企業的加入後,將擴及 100 所學校、800 個學童。

記者會上、能夠近距離接觸及試乘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的小朋友們都非常開心。

大力贊助此活動的 Lamborghini Taipei 總經理趙一葵先生則是說到:與 Lamborghini 車友們參加歲末感恩餐會的主要目的,在於貢獻我們的愛心,希望藉由認養學校提供學童助學金,能夠照顧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小朋友;並期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愛心人士加入關懷弱勢孩童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