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旗下最為迷你小巧的車款 A1 在台灣奧迪的引進之下,於 2011 年 2 月份正式登場,並規劃出 Attraction、Ambition 與擁有 185 匹馬力的 A1 Sport 等車型,如今台灣奧迪為了讓年輕新貴能夠再有機會突顯自我風格,因此於日前宣布推出限量 40 部、以 Ambition 為基礎的 A1 Black Edition 黑色風格套件特仕車,內外加入專屬套件後仍以相同的 136 萬元登場。

台灣奧迪為了讓年輕新貴能夠再有機會突顯自我風格,因此於日前宣布推出限量 40 部、以 Ambition 為基礎的 A1 Black Edition 黑色風格套件特仕車。

內外專屬套件植入,彰顯動感風格

Audi A1 Black Edition 黑色風格特仕車與標準版 Ambition 車型之差異,主要即在外觀和內裝方面提供了原廠專屬升級套件。首先,外觀上最大的亮點即是原本 A1 Ambition 所配置的 16 吋七爪鋁圈,換裝成賦有跑格氣息的 17 吋五輻式鋁圈,另外,車頭前方招牌盾形水箱護罩外緣飾條,改採高光澤鏡面烤漆以及消光黑的霧燈罩,讓 A1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得以散發出更具運動體魄的氣勢。

A1 Black Edition 車頭前方招牌盾形水箱護罩外緣飾條,改採高光澤鏡面烤漆,同時霧燈照也施以消光黑處理,散發更具運動體魄的氣勢。

而至於車室內裝部份,中控台與儀表設計維持原樣,不過其造型仿效飛機渦輪引擎設計的空調出風口,則將外環飾條升級為鋁合金材質式樣,將原本 Audi 擅長的科技質感鋪成再行提升。

車室內裝部份,主要即將仿效飛機渦輪引擎設計的空調出風口,將外環飾條升級為鋁合金材質式樣,科技質感鋪成再行提升。
廣  告

台灣奧迪表示,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即日起購買 A1 Ambition 車型,不需額外加價、建議售價仍維持 NT136 萬元,即可坐擁黑色風格套件的 A1 Black Edition 特仕車,輕身體驗時尚小車的魅力,同時突顯自我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