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灣經典迷你協會、臺灣金龜車俱樂部及臺灣偉士俱樂部聯合舉辦的⎡2012 歐洲經典老車文化節⎦,將於 2012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上午十點,在台北市南港瓶蓋工廠熱鬧登場。除了主辦單位的 Austin Mini 老迷你奧斯丁、Volkswagen Beetle 老金龜車和 Vespa 老偉士牌,更有包括 4~50 年代老 MG、老 Jaguar 等……稀有車款參加;對歐洲經典老車有興趣的朋友能藉此活動見證經典老車在臺灣的文化及歷史傳承。

老迷你奧斯丁車主 SKY 崇尚駕駛樂趣外觀刻意加裝蒙地卡羅拉力賽頂架,內裝的黑紅配色座椅及 Rally 方向盤等改裝配件十分搶眼。

串連北、中、南、東各地重量級經典老車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表示,台灣各地經典老車收藏家都將於 8 月 26 日 (星期日) 當天出動精心整理的愛駒以車會友。熱愛經典老車的朋友,在這眾多老車齊聚的難得機會裡,參加 2012 歐洲經典老車文化節。為了讓臺灣經典車迷能共襄盛舉,活動當天將採免費入場制,開放給對老車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參與,活動地點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 13-1 號的南港瓶蓋工廠。

主辦單位特地為 Pick-Up 改裝車主製作了活動帆布讓車友們共同參與。
廣  告

5 項活動關卡,深度接觸經典老車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準備了 5 項活動關卡讓參觀民眾深入淺出的接觸經典老車。想深入了解經典老車的民眾可在活動當天參加專題講座,講座除了介紹經典老車的歷史文化外,對於新手應如何入門,及在玩老車的過程中該注意那些保養維修與改造甘苦談;目前台灣整體環境的法令限制及國際經典老車活動皆有專業的解說。不僅有專業講座,也有贊助廠商所提供的遊戲及老車俱樂部團康烤肉和試乘活動,讓參觀民眾能一起闔家同樂。

歐洲經典老車文化節將於 8 月 25 及 8 月 26 日二日舉行,8 月 25 日需為老車俱樂部車友方能購票入場。8 月 26 日採免費入場制,對老車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可於 8 月 26 日前住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 13-1 號的南港瓶蓋工廠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