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了運動與時尚的 Puma,向來以前衛流行風格成為各界焦點,而最受矚目的年度服裝秀,更是顛覆想像,以突破性的創作,展現出最新的流行風潮。今年面對時尚趨勢的演進,Puma 特於 2012 年 9 月 5 日假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舉辦 Puma 2012 Motorsport Fashion Show,除了展演獨有的 Ferrari 與 Ducati 聯名賽車系列,更首次呈現與國際頂級名車廠牌 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 與 Mini 秋冬聯名設計款,其展現的賽車系列服裝美學線條與風格。

Puma 特於 2012 年 9 月 5 日假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舉辦 Puma 2012 Motorsport Fashion Show,除了展演獨有的 Ferrari 與 Ducati 聯名賽車系列,更首次呈現與國際頂級名車廠牌 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 與 Mini 秋冬聯名設計款,其展現的賽車系列服裝美學線條與風格。
熱愛賽車運動的邱澤親自駕馭了 Mini Cooper S Coupé 車款搭載美日混血名模 Shoko 展演。

針對此次服裝秀,Puma 為彰顯流行品味與精湛造車工藝的完美結合,首度以 F1 賽事維修區的樣貌、賽道的氛圍打造有如專業賽車場的實景,而服裝秀上還特別邀請到具有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邱澤擔任主秀嘉賓。

熱愛賽車運動的邱澤親自駕馭了 Mini Cooper S Coupé 車款搭載美日混血名模 Shoko 展演。此外,Puma 也特別安排 Shoko 乘坐 Ducati 重型機車,以另類之姿登上本次 Puma 2012 Motorsport Fashion Show 的伸展台,秀出前所未見的運動時尚風采。

此外,Puma 也特別安排 Shoko 乘坐 Ducati 重型機車,以另類之姿登上本次 Puma 2012 Motorsport Fashion Show 的伸展台,秀出前所未見的運動時尚風采。
廣  告

Puma 臺灣區總經理於保羅表示:「多年來,Puma 與賽車運動精品領域有著極深的淵源,不但在賽車和重機運動精品款式上勇於創新,更透過與多個世界頂級車款的跨界合作,創造出融合賽車與車隊元素的生活時尚運動精品。為了回饋喜愛 Puma 的車友們,臺灣領先全球,首次將賽車系列專賣店引進天母商圈,並藉由今天的秋冬時尚秀,完整呈現 Puma 賽車系列聯名運動精品秋冬最新款,包括 Ferrari、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Ducati 與 Mini 五個聯名系列。」

除了 Ferrari 與 Ducati,Puma 也在 2012 年推出與 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 與 Mini 聯名運動精品,以極簡設計風格,輔以獨具賽車特色之元素,將時尚與極速競技結合。

為了滿足車迷對賽車系列商品的渴望,Puma 開始將賽車鞋款的特色,融入生活相關的產品中,創造出賽車迷與賽車手們共同喜愛的運動產品。這十年間,Puma 的賽車款式不斷推陳出新,與 Ferrari 與 Ducati 等車廠攜手開發了各式經典聯名商品,引進了賽車街頭化的概念,將 Puma 賽車靴的速度感成為運動時尚風行的一環。除此之外,Puma 也在 2012 年推出與 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 與 Mini 聯名運動精品,以極簡設計風格,輔以獨具賽車特色之元素,將時尚與極速競技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