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持續投身公益活動,且長年關懷兒童的台灣賓士今年再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台隆賓士的濱江服務廠共同啟動「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象園計劃」。今年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率先捐出新臺幣 100 萬元,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喚起社會大眾的重視,並與知名藝術家馬里斯 (Malis) 合作,將其插畫融入在限量義賣的 2013 年桌曆中。而透過募集來的經費,伊甸基金會將為學童提供課後照顧以及多元才藝的學習機會,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星夢想。

多年來持續投身公益活動,且長年關懷兒童的台灣賓士今年再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台隆賓士的濱江服務廠共同啟動「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象園計劃」。透過募集來的經費,伊甸基金會將為學童提供課後照顧以及多元才藝的學習機會,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星夢想。

大象牽小象,提供弱勢孩童成就夢想的機會

全臺灣目前約 16 萬名學童處於弱勢地區,在家庭失能的情況下,這些學童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連早餐都沒有。台灣賓士於 2008 年開始即與伊甸基金會開始舉辦「Mercedes-Benz 星夢想」計畫,透過限量的桌曆義賣,以實質的行動幫助為弱勢地區的學童提供早餐,滿足孩童的基本發育需求。

雖然基本的生活逐漸得以滿足,但是少了資源,這些學童每天放學後只能被迫在外遊蕩,無法提升自我能力、埋沒了才藝潛能與天賦。來自宜蘭員山鄉七賢村七賢國小的學童,也在台隆賓士濱江服務廠的活動會場中帶來音樂表演,展現出他們的才華與天份。
知名藝術家馬里斯 (左) 也同樣成長於弱勢的環境,因此對這些孩童的處境感同身受,而這次他也以自己的插畫參與 2013 年義賣桌曆,以大象牽小象的方式,引領弱勢學童邁向夢想前進。

雖然基本的生活逐漸得以滿足,但是少了資源,這些學童每天放學後只能被迫在外遊蕩,無法提升自我能力、埋沒了才藝潛能與天賦。換句話說,這些學童們所需要的就是未來的希望。有鑑於此,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希望透過「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象園計劃」改善他們的學習環境,讓弱勢學童在下課後,有機會發掘個人傾向及興趣。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先生也表示:「我們相當地認真看待所有慈善活動。」

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希望透過「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象園計劃」改善他們的學習環境,讓弱勢學童在下課後,有機會發掘個人傾向及興趣。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先生也表示:「我們相當地認真看待所有慈善活動。」 (上圖左為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先生,下圖左為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閔哲思先生,右為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先生)
除了捐贈新臺幣 100 萬元外,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今年更首次將知名藝術家馬里斯 (Malis) 的插畫作品與偏鄉學童的夢想希望畫作結合,製作出 2013 年限量桌曆。

除了捐贈新臺幣 100 萬元外,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今年更首次將知名藝術家馬里斯 (Malis) 的插畫作品與偏鄉學童的夢想希望畫作結合,製作出 2013 年限量桌曆。以大象牽小象的方式,引領弱勢學童邁向夢想前進。

廣  告

與學童共繪,2013 年「Mercedes-Benz 星夢想」桌曆認購

限量發行的 2013 年桌曆以夢想為主題,由偏遠地區學童繪出一幅幅充滿稚趣的畫作。而今年的桌曆也融入了藝術家馬里斯 (Malis) 的「愛、希望、夢想」插畫創作,帶出孩子們心中的希望飛馬意境。

限量發行的 2013 年桌曆以夢想為主題,由偏遠地區學童繪出一幅幅充滿稚趣的畫作。而今年的桌曆也融入了藝術家馬里斯 (Malis) 的「愛、希望、夢想」插畫創作,帶出孩子們心中的希望飛馬意境。這義賣活動於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網站開跑,每份桌曆愛心認購價為 600 元,可做為每位學童一週的課後輔導費用。

這義賣活動於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網站開跑,每份桌曆愛心認購價為 600 元,可做為每位學童一週的課後輔導費用。若成為 1 年以上的長期捐款人,捐款累計達 7,200 元以上更可獲得台灣賓士與知名藝術家馬里斯聯手打造的限量紀念傘一支。台灣賓士表示,本募款專案之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作為「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象園計劃」的執行基金。

捐助洽詢:02-2230-7715 轉 105
網址:http://www.eden.org.tw/stardream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