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前陣子對現任總裁 Eberhard Kern 康柏瀚出任印度賓士的消息進行了詳細報導,只不過當時台灣賓士並未透露其接班人為何。而就在日前,台灣賓士正式發佈了新聞稿,表示新任台灣賓士總裁將由先前擔任賓士南非的 Mr. Eckart Mayer 接任,並且會在 2013 年 1 月 1 日正式上任。

台灣賓士在日前正式發佈了新聞稿,表示新任台灣賓士總裁將由先前擔任賓士南非的 Mr. Eckart Mayer 接任,並且會在 2013 年 1 月 1 日正式上任。現任總裁 Eberhard Kern (本圖) 在階段性任務完成之際,德國總部決定指派總裁接任印度賓士總裁,掌控 Mercedes-Benz 印度大局。

現任總裁 Eberhard Kern 自 2010 年 12 月接下台灣賓士掌舵權後,以專業嚴謹的態度領導台灣賓士全體同仁連續創下公司史無前例的佳績,並開展許多創新計劃。而在階段性任務完成之際,德國總部決定指派總裁接任印度賓士總裁,掌控 Mercedes-Benz 印度大局。

廣  告

新任台灣賓士總裁將由 Mr. Eckart Mayer 接任,台灣賓士也相信 Mr. Eckart Mayer 能夠延續現任總裁 Eberhard Kern 康柏瀚所創下的輝煌成績,為公司注入全新活力。Mr Eckart Mayer 為德國籍,迄今已於 Daimler 集團累積近 20 年資歷,於 Mercedes-Benz 轎車及商用車之行銷與業務管理領域皆擁有紮實實務經驗與深度了解;曾任職於德國斯圖加特總部、美國邁阿密、及南非等地。接獲人事任命前,Mr. Eckart Mayer 任職於賓士南非,擔任賓士南非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任職期前將 Mercedes-Benz 推上南非豪華汽車品牌的龍頭寶座。

Mr. Eckart Mayer 將於 2013 年 1 月 1 日正式就職上任,屆時將倚重其對於汽車產業及顧客導向服務的深度了解,帶領台灣賓士實踐品牌 2020 年願景;同時,向 Eberhard Kern 總裁致上感謝之意。

身為臺灣豪華進口汽車品牌龍頭,台灣賓士將持續引進 Mercedes-Benz 最優質的產品,及維持一貫高規格的專業服務,讓臺灣消費者全方位體驗「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宣言,更讓臺灣市場與 Mercedes-Benz 原廠同步成長,共同邁向品牌下一個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