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LPGA 選手陸續抵台,意謂著「2012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正式進入倒數時刻,而於今年的賽前記者會中,除了首次參賽的美國人氣球星「粉紅豹」克萊瑪 (Paula Creamer) 、德國甜姐兒珊卓拉.賈兒 (Sandra Gal) ,以及韓裔美籍美少女魏聖美 (Michelle Wie) 親自站台外,擔任「Audi 品牌大使」的世界球后曾雅妮與頂級超跑 Audi R8 也連袂現身,4 位深受矚目的國際女子球星共同宣布「2012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事」將於本週四正式點燃戰火,並將由來自全球 78 名女子高球好手,共同角逐 200 萬美元的總獎金。

隨著 LPGA 選手陸續抵台,意謂著「2012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正式進入倒數時刻,而於今年的賽前記者會中,4 位深受矚目的國際女子球星共同宣布「2012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事」將於本週四正式點燃戰火。

在本屆的賽事中,台灣奧迪汽車續任協力單位外,也再度被大會選為唯一指定用車,因此,台灣奧迪汽車將特別提供 A8、A7、A6 總計共 25 部的專屬禮賓車隊,以接待來自各國的高球嬌客和精英貴賓。

台灣奧迪汽車續任協力單位外,也再度被大會選為唯一指定用車,因此,台灣奧迪汽車將特別提供 A8、A7、A6 總計共 25 部的專屬禮賓車隊,以接待來自各國的高球嬌客和精英貴賓。
廣  告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一直以來台灣奧迪持續推動國內的高球活動,而 2012 LPGA 台灣巡迴賽事,將透過轉播於全球放送,這場國際高球盛會當然也不容錯過,希望藉由這場世界級的聯手合作,再次展現 Audi 的核心價值。最重要的是,希望國內的球迷朋友們,能一同為品牌大使─曾雅妮集氣加油,預祝雅妮能再次將冠軍寶座留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