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 4 天的「2012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於日前正式畫下句點,在此次的賽事中,除了來自全球 78 位頂尖好手帶來精彩和高水準的表演比賽,擔任「Audi 品牌大使」的世界球后曾雅妮,雖然此次未能順利蟬聯台灣錦標賽的寶座,但在歷經之前長達 4 個月的低潮期,雅妮延續前一場 LPGA 韓亞錦標賽的手感與氣勢,在國內球迷的支持和加油下,於本屆台灣錦標賽取得季軍,希望台灣之役與球迷的鼓勵,可為雅妮建立信心和勇氣,開啟未來的 LPGA 賽事冠軍之路。

為期 4 天的「2012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於日前正式畫下句點,在此次的賽事中,除了來自全球 78 位頂尖好手帶來精彩和高水準的表演比賽,擔任「Audi 品牌大使」的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國內球迷的支持和加油下,於本屆台灣錦標賽取得季軍。

專屬觀戰空間-Audi Lounge

而除了精彩的賽事之外,台灣奧迪汽車本次還特別於球場內第十八洞區所精心打造「Audi Lounge」,提供車迷與球迷們最佳的觀賞空間,也讓車主們實質感受台灣奧迪汽車為車主規劃的專屬禮遇款待。同時透過電視實況轉播,亦可隨處發現四環品牌運用美學與設計的巧妙結合,完整傳遞品牌精神與形象,也是比賽球場上的另一焦點。

而除了精彩的賽事之外,台灣奧迪汽車本次還特別於球場內第十八洞區所精心打造「Audi Lounge」,提供貴賓們最佳的觀賞空間,也讓車主們實質感受台灣奧迪汽車為車主規劃的專屬禮遇款待。
廣  告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 連續兩年擔綱 LPGA 台灣巡迴賽事的協力單位,不論是軟硬體的規劃與規格、Audi 禮賓車隊的陣容,以及首度打造的 Audi Lounge,皆獲得車主與各界的好評。傳遞著 Audi 品牌精神─「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台灣奧迪汽車亦表示將會持續推行跨領域的國際性賽事與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