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Isuzu 乘用車款在國內已經式微許久,但在商用市場部分,Isuzu 在國內市場上還保有一定程度之佔有率,對許多商用需求的企業主而言,Isuzu 五十鈴絕對是選購商務型車款時,考量條列的選項之一。今日,台北合眾汽車於臺中揭幕 Isuzu 的 3S 旗艦店,同時也宣布正式取得 Isuzu 在臺之代理權,未來將陸續於臺北內湖、彰化以及高雄等地佈點,串聯出完整的服務網絡。

台北合眾汽車於 10 月 26 日舉行臺中旗艦店開幕儀式,同時也宣布正式取得 Isuzu 臺灣總代理,包含了(中間 3 位從左至右)香港大昌行集團行政總裁葉滿堂、主席許應斌,日本 Isuzu 五十鈴副社長月岡良三。

今日於臺中西屯工業區正式揭幕的臺中旗艦店,除看準了消費族群所在之外,也是正式取得代理權後的首次發佈,3S 旗艦店包含了經銷展間、售後服務以及零件中心;而開幕活動除了開幕式之外,現場也展示了多部 Isuzu 車款,也提供與會的貴賓賞車時機。開幕式中除了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余政明之外,大昌行集團行政總裁葉滿堂、主席許應斌,日本 Isuzu 五十鈴副社長月岡良三等也都一同出席,顯示對 Isuzu 重返臺灣市場的注重。

10 月 26 日於臺中西屯工業區正式揭幕的臺中旗艦店,包含了經銷展間、售後服務以及零件中心等完整齊備的服務內容。

香港大昌行集團在香港、中國大陸與澳門等地,已經累積有數十年的汽車銷售經驗,在國內也先後投資了不少品牌之經銷通路;由香港大昌行所成立的台北合眾汽車,於 2012 年取得了日本 Isuzu 原廠售權,正式成為臺灣地區的總代理。大昌行與 Isuzu 品牌有相當深厚的關係,包括中國、香港、澳門以及新加坡等地,都是由大昌行所代理販售,深厚的經驗也成為取得臺灣總代理的關鍵。

廣  告

台北合眾汽車表示,全台其他佈點也正積極籌畫當中,接踵而來的將會是於台北內湖的旗艦店與彰化、高雄等地的服務據點,台北合眾汽車希望藉由各區域的串聯,提供給全台各地有商務車型需求的客戶們,更為全面而完整的服務,與日本 Isuzu 五十鈴共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