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Lexus 在導入全新設計語彙後,家族成員陸續推出改款作品,現行國內販售之 Lexus 車系中,扣除掉 2011 年於國內上市的 CT 200h,僅剩 IS 車系尚未進行改款,依照原廠改款的步調與時程來看,新一代 IS 車系的問世應當也在短期之內;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 IS 250 菁英版車款,價格則以較現行入門設定的尊榮版 (185 萬元)少了近 20 萬元,166 萬元的售價限量登場。

IS 250 菁英版針對目標族群的用車喜好,配備有藍牙系統,能提升安全也強化個人影音娛樂需求。

和泰本次推出的 IS 菁英版特式,外觀當然保留了 IS 車系既有的流線與洗練,前方鷹眼式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加上 LED 日間行車燈,並以燻黑方式強化頭燈視覺反差,車尾雙鍍鉻排氣尾管則強化 IS 250 的跑車風格。內裝陳設沿續既有基調,以純黑類鋼琴烤漆質感飾板,優化車室的質感與氛圍。

IS 250 菁英版針對目標族群的用車喜好,配備有藍牙系統讓駕駛人省去撥接的麻煩,提升行車安全;此外,藍牙系統還能將智慧型手機內的音樂傳輸至車內影音系統,同時也備有 USB 接頭能隨時提供電力支援。

廣  告

至於在動力表現部分,菁英版與車系其他成員無異,都是配置 4GR-FSE 缸內直噴引擎,能供輸 204 匹 (hp) 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是 25.7 公斤米,在 1,600 轉時引擎即可輸出達 80%的扭力,再加上輕量化六速 Super ECT 手自排變速箱,提供順暢、輕鬆的駕乘體驗。在安全防護系統上,IS 250 車系搭載了 VDIM 系統,能夠整合車輛制動 (ABS、EBD、BAS)、動態 (TRC、VSC),以及轉向 (EPS) 的三大系統。藉由 VDIM 系統完整地收集資訊,並進行車輛動態管理,以減少車輛打滑失控之可能性,進一步提升了車輛行駛穩定性能,也讓駕駛者更安心駕駛,享受更棒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