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1 月 25 日第 49 屆金馬獎於宜蘭縣羅東鎮圓滿落幕,除了來自中、港、台三地巨星齊聚一堂,共同參加華人影壇最盛大的頒獎典禮外,星光大道上接送群星抵達會場的禮車往往成為矚目焦點之一。本屆金馬盛會的禮賓車隊,是由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所提供 Elantra 為禮賓車隊,並加裝全車風動特式套件,組成金馬獎的擔當接送群星的重要工作。

本屆金馬盛會的禮賓車隊,是由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所提供 Elantra 為禮賓車隊,並於加裝全車風動特式套件,組成金馬獎的擔當接送群星的重要工作。
廣  告

Elantra 自推出後,其全球整體銷售量表現,堪稱為 Hyundai 四門房車中的主力戰將。第 5 代 Elantra 除獲得 2012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款之外,其全球總銷售量更是創下該級距第 2 名的銷售佳績。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去年發表承襲 i-Flow 概念車「流體雕塑」設計概念的第 5 代 Elantra 國產車型,跳脫了以往較為保守的外觀設計,加入全新「Wind Craft 風動藝術」語彙於全車流體外觀設計中,創造出與傳統車型截然不同的新穎風格。

5 代 Elantra 國產車型,跳脫了以往較為保守的外觀設計,加入全新「Wind Craft 風動藝術」語彙於全車流體外觀設計中,創造出與傳統車型截然不同的新穎風格。

Elantra 在外觀造型上,具有著鮮明的新世代 Hyundai 家族面貌,無論是在引擎蓋上的鈑件摺線,六角形進氣口造型、後掠式的鷹眼頭燈、自燈眉向車側延伸的高挑腰線,及充滿肌力感的外擴式輪拱等,皆營造出此車更為強烈的運動氣息,從車側看去,頂篷設計亦具有 Coupé車型之風格,短捷厚實的 C 柱相連著車體尾廂,帶有著斜背式車型的特徵。

Elantra 在外觀造型上,具有著鮮明的新世代 Hyundai 家族面貌,無論是在引擎蓋上的鈑件摺線,六角形進氣口造型、後掠式的鷹眼頭燈等,皆營造出此車更為強烈的運動氣息。

第 49 屆金馬獎,除了劉德華擔任評審團長而受眾人的矚目,與會的女明星們,如李冰冰以及名模林志玲等無不光芒四射。當中另一個令人注目的是本屆擔當金馬獎禮賓車的 Elantra,其搭載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除在星光大道上大放異彩之外。另外展示於星光大道上的火紅色 Elantra 風動特式版,更是嗆辣了整個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