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102 年 9 月 11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全新休旅車款「ix35S」及 Elantra 風動特式版;ix35 S 2.4 2WD 車型售價分為 2.4S 尊貴版 84.9 萬元、2.4S 旗艦版 89.9 萬元 ,而 Elantra 風動特式版則是推出全車原廠空力套件供車主選配,每組選購價 3 萬元。

今日的 ix35 S 與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發表會上,特別請來了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三陽工業總經理江世煌、現代汽車集團中國事業一部部長李炅泰、現代汽車駐臺代表鄭會憲,以及三陽工業副總經理劉永華共同出席 (由左至右)。

ix35 與 Elantra 兩款國產車型,自從在臺販售以來,即成為 Hyundai 的主力銷售車款,在臺灣市場獲得不錯的銷售表現。Hyundai 在市場考量下將 ix35 車系編成重新調整,停止原 2.4 升 4WD 四輪驅動尊貴版車型的販售,但加入兩款前驅版本的 2.4 升車型,讓 ix35 車系的車型編制更符合國內消費者的期待,並將新增車型之車名改為「ix35 S」區隔之前 ix35 的產品配置,所以在兩款新增的 2.4 升前驅車型名稱中新增了「S」,讓 ix35 S 變成專屬於 ix35 2.4 升前驅版本的車型編號。

ix35 S 減重 60 公斤,前驅更省油

ix35 S 車型沿用了原本標準 ix35 車型的外觀和內裝配置,但新增 ix-onic 概念車的車色,以及雙色的座椅縫線,增加 ix35 S 的視覺亮點,且本次發表的 ix35 S 還特地標配 18 吋鋁輪,並以一個月內、限時少量的方式來刺激買氣。

ix35 S 車型沿用了原本標準 ix35 車型的外觀和內裝配置,但新增 ix-onic 概念車的車色,增加 ix35 S 的視覺亮點,且本次發表的 ix35 S 還特地標配 18 吋鋁輪,並以一個月內、限時少量的方式來刺激買氣。
內裝部份採雙色的座椅縫線,增加 ix35 S 的視覺亮點。

ix35 S 車重較 2.4 升 4WD 的四驅版本減少了 60 公斤,在動力性能表現和配置上則皆與 4WD 四輪驅動版本相同:配置 Theta II 2.4 升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 177 匹、最大扭力 23.1 公斤米。在油電雙漲效應下民生物價上漲,ix35 S 的燃油效率表現上,較 2.4 升 4WD 的四驅版本減少了 6%,以 SUV 車型看來,ix35 S 國內能源局平均每公升 11 公里的 1 級油耗表現,應能得到市場的青睞

ix35 S 車重較 2.4 升 4WD 的四驅版本減少了 60 公斤,在動力性能表現和配置上則皆與 4WD 四輪驅動版本相同:配置 Theta II 2.4 升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 177 匹、最大扭力 23.1 公斤米。
廣  告

Hyundai SUV 軍團整軍待發

推出 ix35 S 的南陽實業並表示,臺灣市場是 Hyundai 繼北美市場及中國大陸市場以外,全球第三個販售 2.4 升前驅版 ix35 的國家;而訂價策略上,南陽實業則是將前驅版 ix35 S 之售價設定為 2.4S 尊貴版 84.9 萬元與 2.4S 旗艦版 89.9 萬元,若與 2.4 升的 4WD 車型相比,2.4S 尊貴版 2WD 之售價比 4WD 尊貴版低了 4 萬元,而 2.4S 旗艦版 2WD 售價則剛好落在 4WD 的尊貴版和旗艦版之間,對照 4WD 尊貴版的停止販售,兩款 ix35 S 車型的推出,將可讓 ix35 車系的車型編制更加符合市場需求。

Hyundai ix3 車系編程調整與售價表
車型 正式售價

2.0 豪華 2WD

76.9 萬元 

2.0 尊貴 2WD 81.9 萬元
2.4S 尊貴 2WD (新增) 84.9 萬元
2.4 尊貴 4WD (停售) 88.9 萬元
2.4S 旗艦 2WD (新增) 89.9 萬元
2.4 旗艦 4WD 96.9 萬元
推出 ix35 S 的南陽實業並表示,臺灣市場是 Hyundai 繼北美市場及中國大陸市場以外,全球第三個販售 2.4 升前驅版 ix35 的國家。

Elantra 風動特式,增加視覺感

同場加映的 Elantra 風動特式車方面,南陽實業則是表示,自 2012 年 4 月第 5 代 Elantra 在臺灣上市以來,主要販售客層為 35 歲以下的年輕族群;所以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推出,本來就是為了吸引年輕及強調外觀的客層,並於本日首次推出原廠 Mobis 式樣的空力套件,讓 Elantra 車主能加價選購。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推出,本來就是為了吸引年輕及強調外觀的客層,本日首次推出原廠 Mobis 式樣的空力套件,讓 Elantra 車主能加價選購。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全車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擾流、 側裙、 尾翼、 前下擾流及 4 出尾飾管等,讓想要更動感、更酷炫的車主選購。不僅如此,南陽實業還請到藝人吳建豪,做為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年度代言人,藉此讓 Elantra 風動特式版,在同級國產車市場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而南陽實業也相當看好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推出,預估能達到月銷售 1,000 輛的亮眼表現,讓 Hyundai 在臺灣國產房車中的地位更加穩固。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全車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擾流、 側裙、 尾翼、 前下擾流及 4 出尾飾管等,讓想要更動感、更酷炫的車主選購。
南陽實業請到藝人吳建豪,做為 Elantra 風動特式版的年度代言人,藉此讓 Elantra 風動特式版,在同級國產車市場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