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車展即將如火如荼展開的同時,Hyundai 也於 2012 年 9 月 25 日對外宣佈,將與 ARK Performance 在今年的 SEMA 改裝車展上,聯手推出以 Genesis Coupe R-Spec 為基礎的高性能版特飾賽車;目前 Hyundai 僅公佈 2 張車身外觀,從廠圖中發現這款特飾賽車的車頭配置了碳纖維水箱罩、加大變寬的前保桿上左右二側誇張的進氣柵造型、配上葉子板上的進氣孔及碳纖維尾翼和側裙,從空力套件的配置看來 ARK Performance 的外觀設計讓特飾車的肌肉線條充滿了侵略性。

Hyundai 於 2012 年 9 月 25 日對外宣佈,將與 ARK Performance 在今年的 SEMA 改裝車展上聯手推出以 Genesis Coupe R-Spec 為基礎的高性能特飾賽車。

在煞車系統上換置了 ARK 的碳纖維離合器套件、碳纖維剎車盤、不銹鋼剎車線與 Cusco 限滑差速器及六活塞卡鉗;懸掛系統上採用了 ARK DTP 避震系統、Cusco 連桿與避震器,使其操控性能更為優異。內裝部份的 2 張 Sparco 賽車椅與 Sparco 方向盤,再搭配上 6 點式安全帶佔據整座駕駛艙;後座部份則架上防滾籠,維持輕量化與安全性。

從廠圖中發現這款特飾賽車的車頭配置了碳纖維水箱罩、加大變寬的前保桿上左右二側誇張的進氣柵造型、配上葉子板上的進氣孔及碳纖維尾翼和側裙,整組的空力套件讓特飾賽車的肌肉線條充滿了侵略性。
廣  告

動力配置部分,ARK Performance 沿用 Genesis Coupe 舊有的 3.8 升 V6 引擎,重新調校後,配以全新的曲軸、高性能版 R-Spec 陶瓷活塞與 intake 進氣及 oil cooler 油冷系統;使其最大馬力從 348 匹推升至 395 匹、扭力從 40.7 公斤米推升至 46.9 公斤米,其峰值扭力在 5,400 轉時釋放。ARK Performance 表示:Genesis Coupe R-Spec 將會使得 Hyundai 在 SEMA 改裝車展受到注目,而整調後的 Genesis Coupe R-Spec Track Edition,也能充分代表 Hyundai 在改裝市場中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