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韓國境內推出的 Avante 2013 年式 (臺灣命名 Elantra) 車系,13 年式僅有細部變革,主要著重於外觀和內裝配備。在外觀變動部分,於車尾燈新增導光條設計,以及新款 17 吋輪圈,而主動安全與內裝配備部分則進行升級, 包括 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後座中央座椅三點式安全帶列為全車系標配,而通風座椅、加熱方向盤、前倒車雷達等,則開放消費者選購,藉以提升產品競爭力。

Hyundai 於韓國境內推出的 Avante 2013 年式 (臺灣命名 Elantra) 車系,13 年式僅有細部變革,主要著重於外觀和內裝配備。

於 2010 年在韓國發表上市後,第 5 代 Elantra 備受各界肯定,其中包括獲選為 2012 北美年度風雲車。Hyundai 隨即將推出 2013 年式,藉機強化產品競爭力,其餘在重要的動力部分還是維持 Gamma 1.6 升 GDI 燃油缸內直噴,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並搭載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PVD 鍍膜技術與 DLC 類鑽結晶碳高硬度鍍膜技術,降低引擎內部運作磨擦,進而增加引擎輸出效率,降低油料耗損。

於 2010 年在韓國發表上市後,第 5 代 Elantra 備受各界肯定,其中包括獲選為 2012 北美年度風雲車。Hyundai 隨即將推出 2013 年式,藉機強化產品競爭力。
2013 年式於車尾燈新增導光條設計,以及新款 17 吋輪圈。

臺灣市場目前無跟進動作

在台灣市場方面,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對於韓國版 Avante 2013 年式,與臺灣導入的亞太規格 Elantra 在產品細節並不完全相同,目前暫無同步進行變革的動作,不過,與韓國原廠操刀 Avante 後尾燈導光條設計的概念相雷同,南陽實業其實在推出現行款國產 Elanta,也同步在經銷據點提供尾燈新增導光條的改裝。

韓國版 Avante 2013 年式車尾燈新增導光條設計。而南陽實業其實在推出現行款國產 Elanta,也同步在經銷據點提供尾燈新增導光條的改裝,具獨特多層次的設計感。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