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美國芝加哥車展已於日前正式開幕,在本次車展上,Hyundai 正式推出了 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Elantra GT(歐規車型以 i30 為名)在歷經小改款後於外觀以及內裝配備上均有所升級。小改款 Elantra GT 將於三月在美國開賣,售價約為 18,800 美元起(換算新台幣約 59.4 萬元)。

Hyundai 於 2015 美國芝加哥車展正式推出 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Elantra GT(歐規車型以 i30 為名)在歷經小改款後於外觀以及內裝配備上均有所升級。

外觀方面,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採用與 ix30 相同的設計風格,導入了家族化“流體雕塑”的新世代線條,其擁有全新設計的六邊形大型水箱護罩,並採用銀色鍍鉻金屬橫柵點綴,加上向兩側傾斜的頭燈組設計,以及全新造型的 17 吋鋁合金輪圈設計,使得小改款外觀看起來更加活潑,並更加具備運動化的掀背車格設計。車尾部分的設計,基本維持現有車型的相同設計。

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納入與 ix30 相同的設計風格,並擁有全新設計的六邊形大型水箱護罩,內部採用了四橫柵式金屬飾條,且改採全新造型的 17 吋鋁合金輪圈設計,藉此賦予外觀更多的新意。

內裝配置方面,基礎的架構與既有車型相同,仍以全黑配色輔以鍍鉻裝飾點綴為設計主軸。其內裝變化的重點在於配備上的升級,小改款車型新增前座椅通風機能的選配項目,此外,新車也將車內影音娛樂系統進行強化,除了具備高傳真收音機與 siri 連接功能之外,還可選配多功能 Blue Link 系統,這套系統能透過智慧型手錶進行遠端遙控啟動車輛,並可先行開啟空調機能,以及利用 Google 搜索前往目的地等便利機能。

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內裝配置仍以全黑配色輔以鍍鉻裝飾點綴為主軸,新增前座椅通風機能的選配項目,新車影音娛樂系統具備 siri 連接功能,且可選配多功能 Blue Link 系統,其可透過智慧型手錶進行遠端遙控啟動車輛以及利用 Google 搜索前往目的地等機能。
廣  告
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採用一具 2.0 升四缸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以及 21.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 6 速手排與 6 速手自排傳動選擇。

在動力部份,Elantra GT 小改款車型則採用一具 2.0 升四缸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以及 21.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 6 速手排與 6 速手自排的變速箱選擇。此外, Hyundai 亦表示 Elantra Coupe 車型將逐漸退出 Hyundai 產品體系,未來將以 GT 掀背車型以及四門房車產品為銷售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