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2 月 27 日,Infiniti 在桃園縣八德市打造首座 Infiniti 旗艦店,這座全新旗艦店引進 IREDI (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 全球展事據點設計規範,擁有氣派豪華的玻璃帷幕外觀、充滿藝廊氣息的展間,展現 Infiniti 持續深耕臺灣市場的決心。

12 月 27 日,Infiniti 在桃園正式展開全臺首座 IREDI 旗艦店的啟用,展現持續深耕臺灣市場的決心。

Infiniti 旗艦點新概念,外觀重天然、內裝重人文

近年來 Infiniti 積極擴張銷售版圖與規模,陸續在各國推展高規格 IREDI 展示據點,全新建築設計因獨特性及俱備多功能,因此屢屢獲得美國著名零售據點設計及連鎖據點類權威雜誌之「最佳外觀創意設計」和「最佳據點設計」的殊榮。而目前 IREDI 據點概念也在 12 月 27 日引進臺灣,率先於桃園縣八德市成立並正式啟用。

旗艦展間內部以藝廊為主軸進行設計,讓展示車輛變成一件件藝品,讓消費者在充滿人文氣息的空間悠哉賞車。
廣  告

這座座落於桃園的 Infiniti 全臺首座 IREDI 旗艦店透過雙層玻璃帷幕,帶來猶如日式窗櫺般的精緻質感,而建築頂部有著優美飽滿的拱橋式張力弧線,用以彰顯 Infiniti 品牌所具有的力量感受。此外,IREDI 旗艦店在建材選擇上以自然、環保角度出發,大量使用白洞石及實木構築,反應 Infiniti 重視人性感受的品牌精神。

全新旗艦店採 Lobby→Lounge→Gallery 三步驟設計,另提供豐富餐點,讓消費者有最愜意的賞車體驗。

在內部空間規劃上,IREDI 旗艦店採用創新的 Lobby→Lounge→Gallery 三步驟的賞車空間,消費者進入展間首先感受到充滿豪華飯店式服務氛圍的 Lobby 大廳,接著體驗兼具輕鬆及舒適感受的 Lounge 風格休憩環境,最後觀賞猶如藝術畫廊般典雅脫俗的 Gallery 展車環境,並獨家提供健康活力餐點,讓消費者擁有最愜意的賞車過程。

展間內導入新款互動式體驗平臺,提供 360 度虛擬賞車、車款比較、動態影片介紹等多功能。

IREDI 旗艦店除擁有天然外觀、藝廊展間之外,Infiniti 還特地擺設了互動式體驗平臺,讓顧客可輕鬆地透過大型觸控式螢幕呈現 Infiniti 全車型 360 度全時多景賞車、安全科技及獨家配備動態影片介紹,輕鬆進行各品牌的車款比較、購車輔助試算等等豐富功能。而 Infiniti 獨家開發的 inPad 雲端貴賓室功能,更結合平板電腦與雲端技術,首創「預約到府試乘」服務,讓顧客在試乘時間與地點的安排上更具彈性,即時體驗完整與尊榮的購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