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歐美高價豪華車及稀有跑車進口的 Flowing Ocean Autos 孚海國際車業,於 2013 年 4 月 24 日在台北正式開幕,除了有眾多的勁車包含 Nissan GT-R、Civic Type-R 等等車輛展示外,開幕現場亦聚集了 Ferrari、Porsche 及 BMW 等高價品牌車款,此外國內難得一見的 Dodge Viper 亦現身會場。而開幕當天,孚海國際車業亦特別展示一輛全台唯一的 Fiat 500 By Gucci 車款,U-CAR 也特別前往開幕會場,為網友帶來第一手的新車直擊。

Flowing Ocean Autos 孚海國際車業於 2013 年 4 月 24 日在台北正式開幕,現場展示多款勁車包含 Nissan GT-R、Civic Type-R 等等,開幕現場亦聚集了諸多 Ferrari、Porsche 及 BMW 等高價品牌車款。

這輛由 Flowing Ocean Autos 孚海國際車業引進的 Fiat 500 By Gucci 全新車款,乃是於 2011 年時,Fiat 旗下 Centro Stile 設計部門與義大利時尚品牌 Gucci 結合,兩者以現行 Fiat 500 車款為基礎,並於外觀及內裝融入 Gucci 經典綠紅綠條紋、復古元素以及鑲嵌 Gucci 徽飾的 500 by Gucci 特仕車款,共同慶祝 2011 年時適逢義大利統一 150 週年,以及 Gucci 品牌創立 90 週年所誕生之特式車款。

於開幕當天現身的 Fiat 500 By Gucci 乃是由孚海國際車業引進的全新車款,也是這款限量車型首度在國內現身,其由 Fiat 旗下 Centro Stile 設計部門與義大利時尚品牌 Gucci 聯合打造,在外觀融入諸多 Gucci 專屬配色,展現出限量車款獨特的外觀風格。

為了凸顯 Fiat 500 By Gucci 限量車款的稀有專屬身份,Fiat 500 By Gucci 僅提供黑白兩種車色選擇,而這部目前國內唯一一輛的 Fiat 500 By Gucci,則是選擇了黑色的基礎外觀,500 by Gucci 外觀特別在車側肩線上採用了 可視為 Gucci 招牌的綠紅綠條紋塗裝,並一路延伸至車尾部份,成為 Fiat 500 By Gucci 重要的辨識特徵。此外在車側 B 柱及車尾部份,也鑲崁了 Gucci 字樣金屬徽飾,搭配黑色車型專屬的銀黑雙色、鑲崁 Gucci 品牌 Logo 的 16 吋輪圈,讓其外觀具有濃郁的 Gucci 品牌風格。

廣  告
Fiat 500 By Gucci 限量車款,在車側 B 柱及車尾部份都具備了鑲崁 Gucci 字樣的金屬徽飾,彰顯其限量身份。

此外,Fiat 500 By Gucci 在車室內裝部份,包含安全帶以及椅背皆採用 Gucci 經典的綠紅綠條紋,前後座椅的中央部份並採用鑲滿 Gucci 廠徽拓印的白色皮質,頭枕上方也具備了 Gucci 品牌的拓印,而中控台及方向盤亦特別採用了白色的皮質與座椅相互輝映,利用材質及配色上的變化,彰顯出 Fiat 500 By Gucci 獨特稀有的內裝風格。而在動力部份,這輛國內唯一的 Fiat 500 By Gucci 則配置可輸出 10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引擎,外觀更具備了 Gucci 綠色的煞車卡鉗,讓 500 by Gucci 充滿了濃郁的時尚品牌氣息。

Fiat 500 By Gucci 內裝包含安全帶以及椅背皆採用 Gucci 經典的紅綠條紋,前後座椅採用鑲滿 Gucci 廠徽拓印的白色皮質以及頭枕 Gucci 品牌拓印,中控台及方向盤亦採用白色皮質包覆,創造出強烈的 Gucci 品牌風格。

據 Flowing Ocean Autos 孚海國際車業負責人 Davy Chen 表示,由於 Fiat 500 By Gucci 生產的數量相當稀少,所以這部首度引進國內的 Fiat 500 By Gucci 全新車,在國外亦相當稀有,而孚海國際車業報出的 Fiat 500 By Gucci 新車建議售價則為 138 萬元,且僅此一部售完後將不再引進,相信未來擁有這輛 Fiat 500 By Gucci 的新車主,無疑的將成為國內獨一無二的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