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在 2014 年暑假檔上映的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第 4 集,於近期陸續釋出了即將參與演出的新車陣容,而除 U-CAR 先前已報導過的 1967 年 Chevrolet Camaro SS、Chevrolet Stingray、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 外, 變形金剛導演 Michael Bay 也在日前公佈了主角之一 Bumblebee 大黃蜂的正式樣貌。大黃蜂的角色看來將不僅會由 1967 年 Chevrolet Camaro SS 擔綱,全新的 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概念車也扛起了扮演大黃蜂的重責大任。

導演 Michael Bay 在日前公佈了變形金剛 4 主角之一 Bumblebee 大黃蜂的正式樣貌。除了 1967 年 Chevrolet Camaro SS 外,全新的 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概念車也將扮演大黃蜂的經典角色。

雖然沒有發佈正式新聞稿,不過 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似乎不是由 Chevrolet 原廠用來預告為來 Camaro 車款的概念作品,而是專門為了變形金剛第 4 集而生的車款。GM 集團曾透過變形金剛第 1 集,讓現行世代 Camaro 之概念車曝光,而在引發不少話題後,量產版 Camaro 亦於 2008 年正式發表亮相,使其在上市之前就累積了不少人氣。

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在前葉子板上可以清楚看到代表 Autobot 博派金剛的招牌盾形徽章,連輪圈中央也採用了博派金剛的徽章設計。

在經典的黃色底漆上,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於引擎蓋畫上了經典的黑色賽車條紋,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其大黃蜂的真實身份。更狹窄的水箱護罩以及更圓滑的線條,也使 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擁有了與前 3 集截然不同的臉孔。

本次 Michael Bay 所釋出的 Bumblebee Concept Camaro 為變形金剛第 4 集的定裝照,在前葉子板上可以清楚看到代表 Autobot 博派金剛的招牌盾形徽章,連輪圈中央也採用了博派金剛的徽章設計。

廣  告
外界猜測,暗藏在陰影中的美國大卡車 Freightliner Argosy (上) ,很有可能就是同樣從大卡變形而來的博派金剛領導人 Optimus Prime 科博文之直接對手。至於義大利超級跑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 (中) 以及 Pagani Huayra (下) 將會站在哪一個陣營,則需在日後才會揭曉。

除了釋出博派金剛明星角色的定裝照,Michael Bay 也在前陣子公佈了多款即將參戰的新車。而外界也猜測,暗藏在陰影中的美國大卡車 Freightliner Argosy,很有可能就是同樣從大卡變形而來的博派金剛領導人 Optimus Prime 科博文之直接對手。除此之外,性能強悍的義大利超級跑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 以及 Pagani Huayra 都在變形金剛 4 的演出陣容中,至於這兩款跑車屬於哪一個陣營則需在日後才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