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自 2011 年 8 月份正式推出的新世代 A6 車系之後,不僅擁有全新進化的洗練造型,更集當家頂尖科技、美學設計、奢華鋪陳、舒適駕乘還有輕量化優勢等特色於一體,而繼 2013 年 4 月份推出搭載眾多高端配備的科技躍進版之後,Audi Taiwan 於 2013 年 10 月 8 日正式宣布,針對 A6 車系中部份車型,以限量 100 輛的方式推出加裝價值 28 萬元 S line 運動套件的 A6、A6 Avant S line 特式車。

至於所供應的車型包含 A6 2.0TDI、A6 2.0TFSI、A6 Avant 2.0TDI 和 A6 Avant 2.0TFSI 等車型,並分別以 234 萬元、242 萬元、250 萬元和 258 萬元的建議售價提供給買家,等於是以 3 萬元升級原價 28 萬元的 S line 運動套件。

Audi Taiwan 於 2013 年 10 月 8 日正式宣布,針對 A6 車系中部份車型,以限量 100 輛的方式推出加裝價值 28 萬元 S line 運動套件的 A6、A6 Avant S line 特式車。

強化性能張力,Audi 原廠 S line 運動套件上身

Audi Taiwan 本次所推出的 Audi A6/A6 Avant S line 特式車,特別針對外觀和內裝部份同步增加了特仕車款獨有的專屬配備,其中包括全車外觀換上 Audi 原廠 S line 空力套件,使得這輛優雅坐駕也能享有性能張力,同時輪圈規格部份也升級為採用鏤空設計的 5 幅式樣 18 吋鋁圈,再進一步強化了車身外觀的運動跑格氣勢。

廣  告

至於內裝部份,車艙內各處飾板也改為鑲嵌上高檔的木質鋼琴鏡面烤漆部品,不僅將原本的細膩質感再度提升,同時也讓整個車室座艙的奢華氛圍倍增。而 Audi A6/A6 Avant S line 特仕車,目前僅以限量 100 輛的方式提供給買家,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至 Audi Taiwan 全省授權展示中心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