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日前針對英國市場以現行的 A6 四門房車及 A7 Sportback 車款,發表了原廠特別開發的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除了選配原廠染色玻璃、鈦金屬色鋁圈以及標配 Bose 音響系統外,並加裝了原廠推出的 Black Style 風格套件,以特殊的外觀及內裝配色設定,突顯出特仕車款的獨有個性化風格,並於 11 月開放英國市場的消費者進行下單預訂,而交車日期則預估在 2013 年第 1 季左右。

Audi 日前針對英國市場推出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以獨特的 Black Style 風格套件創造出更為獨特的車型風格設定。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乃是以採用 S Line 運動化套件車款為基礎衍生而成,所以在外觀及內裝部份都已擁有 S-Line 運動化套件的專屬設定,而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所額外加裝的 Black Style 風格套件,主要將車頭的水箱護罩及兩側進汽柵的中央飾條部份,全數改採黑色塗裝設定,車側部份亦將窗框飾條全設改採黑色設定,並搭配此車特別選配的後窗及尾窗黑色玻璃,突顯出與一般車款的差異性。此外,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在尾燈部份也同樣採用燻黑處理,加強視覺上的車型變化效果。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配置了特殊的鈦金屬色鋁圈,全車窗框包含 B 柱皆採用黑色塗裝,後窗更特別採用深色處理,藉此凸顯出與一般車款的差異性。
廣  告

內裝部份,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同樣延續了外觀的車型風格塑造重點,除了標配 S Line 跑車化方向盤及內裝套件之外,車頂也同樣採用黑色頂篷材質,全車採用黑色真皮內裝設定,甚且連全車飾板也改採黑色鋼琴木紋飾板,並標配了 Bose 環繞音響系統及外接音源機能,提供更為奢華的車室享受。此外如免持鑰匙系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及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化車身動態系統,皆已全數列為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的標準配備。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內裝在 S Line 跑車化套件的基礎下,採用了黑色的真皮內裝搭配黑色頂篷配置,甚且連飾板亦採用了黑色鋼琴木紋飾板,塑造出更為冷冽的車室氣息。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在動力部份採用了 3.0 升 BiTDI 雙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可提供 313 匹最大馬力及 66.3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表現,消費者並可選用 2.0 TDI 以上的動力系統,其中包含了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S6 動力系統,而在傳動系統部份除了標準的前輪驅動設定外,也可配置四輪驅動系統。至於 A7 Sportback 車款部份,也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動力系統及傳動配置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