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深厚商旅車歷史的福斯商旅 VWCV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 ,特別在本屆的車展上出動旗下主力車款,包含性格剽悍的貨卡 Amarok、大老闆的移動辦公室 Multivan TDI 4Motion、樂活大七人座 Caddy Maxi 4Motion 以及市面上唯一合法搭載輪椅的 Caddy IPC 等等之外,還趁著這車壇盛事,一口氣帶來 Crafter 行動商務禮賓車與 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讓參觀民眾能夠近距離感受 VWCV 實用與豪華結合的魅力。

福斯商旅 VWCV 除了展出旗下重量級車款之外,本屆車展上還特別帶來 Crafter 行動商務禮賓車與 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而為了這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福斯商旅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 (左) 與福斯商旅亞太區銷售總監 Marcus Tyczka 均親自來到現場。

灌注運動氛圍: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VWCV 於 1998 年以 T3 為基礎,首度推出屬於自己的露營專用車款,並且為其賦予一個特別具有渡假風格的車名-California,而此名稱也一直被沿用到今日的 T5 車系,並且隨著時間的演繹之下,蛻變至今日成為一款豪華、實用兼具的獨特露營車,而如今在臺灣曝光的 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則是 VWCV 原廠在 2012 年所推出。

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外觀上雖然維持著 T5 車系充滿都會氣息的務實風格,不過原廠為其換搭了專屬的 17 吋燻黑式樣放射狀鋁圈,除此之外,於車身各處細節還俱備專屬銘牌,以及車側上的黑色運動化飾條,用以標識出獨特的身分。除了上述之外,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還將原本樸實的車頂帳,換上了特製的黑色高光澤烤漆處理,增添整體時尚風味。

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外觀維持 T5 車系務實風格,不過換搭了專屬的 17 吋燻黑式樣放射狀鋁圈,並於車身各處細節還俱備專屬銘牌,以及車側上的黑色運動化飾條,標識出獨特的身分。

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獨特的車頂帳在展開之後,可以讓成年人在車內自在舒適的站立之外,空間也足以成為 2 名成年人的寢室,其底部更採用松木排骨床架結構的設計,兼顧了穩定性與舒適性。另外其車側還俱備車側邊帳,並巧妙的整合在車頂邊上與搖控電動滑門當中,拉出之後就可讓車主與家人朋友在相聚享受美食也免除日曬雨淋的苦惱。至於車室當中,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也換上婉如精品家俱般的系統流里台與烹飪平台,以簡約明亮的設計與金屬冷冽風格交織出獨到的時尚品味,搭配深色隱密性高的隔熱玻璃以增加車主與家人的隱私。

California Edition 特式車中擁有如精品家俱般的系統流里台與烹飪平台,以簡約明亮的設計與金屬冷冽風格交織出獨到的時尚品味,除此之外,車側還俱備車側邊帳,拉出之後就可讓車主與家人朋友在相聚享受美食也免除日曬雨淋的苦惱,搭配專屬的野餐桌椅,輕鬆享受野營獨特樂趣。

移動商務堡壘:Crafter 行動商務禮賓車

品牌旗下尺碼最大的車系 Crafter,除了可以用來作為出外旅遊的通勤巴士,或是大明星愛用的專屬保母車,經過 VWCV 巧手的改裝之後,還可搖身一變成為大老闆專屬的頂級行動辦公室,如今在臺北車展上演出的 Crafter 行動商務禮賓車,其乃是以長軸高頂 Crafter 為基礎進行改裝,在車室當中除了擁有足足可讓 190 公分站立的空間之外,為了能夠讓商務人士在移動通勤中,也能輕鬆處理公務與會議需求。

除了 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之外,福斯商旅本次也展出以長軸高頂 Crafter 為基礎進行改裝的 Crafter 行動商務禮賓車,所搭載 2.0 BiTDI 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擁有 163 匹最大馬力,並能在 1,800 轉數時提供 40.81 公斤米最大扭力。

車內特別配備車用影音系統,其中包含 32 吋液晶電視、喇叭音響、DVD 主機、數位電視頻道等。在座椅配置部分,俱備軌道式滑軌系統與 180 度旋轉功能,以可供面對面會議使用。此外,車內特別配備電動隔音玻璃、全車窗簾與深色隔熱紙,以獨立駕駛艙與乘座客艙並增加商務乘客洽商隱私。

經過特殊改裝的 Crafter 行動商務禮賓車,當中除了擁有足足可讓 190 公分站立的空間之外,還特別裝設了 32 吋液晶電視、喇叭音響、DVD 主機、數位電視頻道等,讓商務老闆能夠在移動中輕鬆享受娛樂或辦公機能,另外,還俱備軌道式滑軌系統與 180 度旋轉功能的獨立座椅,以供面對面會議使用。

動力部分,Crafter 車系中擁有中軸平頂與長軸高頂兩種不同的選擇,不過均搭載 Volkswagen 集團的 2.0 BiTDI 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擁有 163 匹最大馬力,能在 1,800 轉數時提供 40.8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使其在面對台灣多山的地形都能夠擁有平穩且輕鬆的行駛能力。

廣  告

而除了在展場內展出的新車之外,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還特別規劃了試駕體驗中心(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讓消費者可在車展內實際體驗 Multivan、Caddy Maxi、Amarok 等三大車系,至於試駕體驗中心位置則是位於世貿展場對面停車場, 車展期間每日提供五到六梯次的試駕場次,欲試駕體驗的消費者可先行至福斯商旅臺北車展攤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