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Mercedes-Benz 在台灣的最大經銷商,中華賓士集團持續深耕台灣豪華進口車市場,投入總金額超過新台幣 16 億元,開發規模近 1,600 坪的高雄中山 Autohaus 全新展示中心,並於近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會中邀請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及經發局等貴賓出席共襄盛舉。高雄中山 Autohaus 汽車展示中心座落於高雄市黃金商業地段,以「科技、環保與人性化」為主要設計理念,打造出綠色概念展廳,預計 2015 年 6 月完工投入營運,成為中華賓士集團在台第十九間展示中心。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左一)與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右一)出席中華賓士高雄中山 Autohaus 展示中心動土典禮。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在典禮會上表示:「中華賓士集團深耕台灣,以提供車主舒適典雅的賞車空間及優異的維修技術為己任,將持續於全台擴建展示廳及服務廠。在 2008 年即投資 15 億元在高雄大寮興建包含展示中心、服務廠與精選中古車全功能據點。近年來,高雄地區展現驚人的消費潛力汽車銷售不斷成長,加深我們對擴大投資高雄的信心。」

柯亞洪進一步表示: 「為響應高雄推動綠能城市的發展策略,我們特別進駐中山二路,打造嶄新綠建築概念兼具環保節能的 Autohaus 汽車展廳,總金額超過新台幣 16 億元。此一全新 Autohaus 汽車展廳除將突顯中華賓士集團在豪華車市場的優越性及領導地位,同時也為高雄汽車產業的未來發展啟動全新契機。」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執董劉楚文與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及其他與會人員在高雄中山 Autohaus 展示中心動土典禮合影。

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指出:「高雄中山 Autohaus 汽車展廳座落於高雄市中山二路與修文街交叉口,位居商業中心及市區交通樞紐。展示中心設計風格將沿用 Mercedes-Benz 全球最新汽車展示中心的理念,提供大高雄尊貴客戶最高規格的賞車、購車及售後服務體驗,展現 Mercedes-Benz 對於高雄市場的高度重視。」

廣  告

具中華賓士表示,Autohaus 全新展示中心因應環保及節能政策的新趨勢,硬體建設上更符合「全球最新展廳與服務廠的設計規範」,將「科技、環保與人性化」的理念元素展現於建築物主體設計。新展廳採用低輻射 Low E 玻璃、屋頂隔熱並設置太陽能板、LED 照明及雨水回收再利用等綠色設計,不但為地球綠化盡一份心意,未來勢必也將成為高雄最亮眼的新世代綠建築之一。

全新高雄中山 Autohaus 汽車展廳佔地 702 坪,開發規模將近 1,600 坪,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樓高的建築物;除可同步展示多部新車外,另外設有精品區、快速保養工作區、停車場、員工辦公區與休息室等。全新展廳於 2014 年 6 月動工興建,預計 2015 年 6 月完工營運。

中華賓士集團近日舉辦高雄中山 Autohaus 展示中心動土典禮,會中並邀請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及經發局等貴賓出席共襄盛舉。

在台深耕 40 餘年的「中華賓士集團」,是德國 Mercedes-Benz 汽車在台最大經銷商,同時也是歷年在台豪華車系銷售第一名的經銷商,自 2012 年度起,中華賓士集團以具體行動,有計劃地擴大在台汽車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投資興建,總計近三年以來,中華賓士集團累計在台加碼投資金額已超過新台幣 70 億元以上,顯示中華賓士集團對 Mercedes-Benz 全台銷售與服務的用心與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