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賓航賓士,2014 年 6 月 27 日選擇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與大同育幼院合作舉辦「航心以恆慈善試駕」活動,秉持「你試乘、我捐款」的宗旨,不僅邀請消費者到現場體驗 Mercedes-Benz 全新跨界休旅車 GLA-Class、A-Class、B-Class 及 CLA-Class 等車款之外,更邀請來國內知名車隊 AAI 旗下車手:陳俊杉、陳漢承,電影 KANO 劇組團隊:范逸臣、曹佑寧,公益片導演暨卡丁車手陳奕先、少年車手蔡承揚、林岑翰等,一起齊聚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展開卡丁車慈善名人賽。

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賓航賓士,2014 年 6 月 27 日選擇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與大同育幼院合作舉辦「航心以恆慈善試駕」活動,賓航賓士總經理林建吉 (左 4)、大同育幼院院長黃劍峯 (左 5),以及 KANO 劇組人員、AAI 車隊、國內卡丁車好手等,都出席了這場活動。

「你試乘、我捐款」,賓航賓士希望借大眾力量關懷弱勢

賓航賓士深耕臺灣汽車市場近 30 年,賓航賓士除了銷售汽車之外,更深知背負著企業社會責任,因此期望借重消費者對於賓航賓士的信任,號召廣大的消費者一同投身公益,這次趁著 Mercedes-Benz GLA-Class 甫在臺上市的機會,特別與公益單位:大同育幼院合辦「航心以恆慈善試駕」活動,只要消費者前往賓航賓士試乘 GLA-Class、A-Class、B-Class 及 CLA-Class,賓航賓士就會同時捐出善款,期望結合大眾的力量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賓航賓士展開「你試乘、我捐款」活動,消費者前往賓航賓士試乘 GLA-Class、A-Class、B-Class 及 CLA-Class,賓航賓士就會同時捐出善款,期望結合大眾的力量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廣  告

卡丁車慈善名人賽,優勝隊伍與賓航賓士聯名捐款 3 萬元

中午 12 點,縱使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現場豔陽高照,氣溫超過 32℃,但藝人范逸臣、曹佑寧,國內房車知名車手陳俊杉、陳漢承,以及國內知名卡丁車手陳奕先、蔡承揚及林承翰,依然全副武裝坐上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的 N35 出租用卡丁車,展開卡丁車慈善名人賽。

在練習階段,是由對卡丁車操駕相當熟悉的陳奕先寫下最快紀錄,擁有豐富國技房車賽經驗的陳俊杉也不甘示弱地緊跟在後,初次接觸卡丁車的藝人范逸臣及曹佑寧則穩穩地在後方熟悉卡丁車的操駕特性。

賓航賓士邀請 AAI 車隊陳俊杉、陳漢承,國內卡丁車好手陳奕先、蔡承揚、林岑翰,KANO 劇組人員范逸臣、曹佑寧,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展開卡丁車慈善名人賽。

10 圈的正賽在練習賽後隨即展開,陳俊杉及陳奕先起跑後馬上開始激烈的攻防與搶位,蔡承揚及林承翰則虎視眈眈地跟在後方伺機而動。雖然下場前陳俊杉曾說對卡丁車並不是非常熟悉,但下場後拼勁十足,絲毫不讓陳奕先有任何超車機會,最後就由陳俊杉率先衝過終點線,拿下卡丁車慈賽名人賽的優勝,而由陳奕先、蔡承揚及林岑翰所組成的隊伍則拿下團隊優勝,所獲的 3 萬元的獎金與賓航賓士一同贈與大同育幼院,替整個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由陳奕先、蔡承揚及林岑翰等好手組成的隊伍拿下團隊優勝,3 萬元的優勝獎金與賓航賓士一同聯名贈與大同育幼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