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14 年 6 月 24 日、假台北市信義計畫區 A13 廣場,正式發表了全新 GLA-Class 車系,提供 GLA 200、GLA 200 CDI 4MATIC 以及掛上 AMG 頂級性能型號的 GLA 45 AMG 4MATIC 共三款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185 萬、199 萬以及 308 萬元起。其中 GLA 200 及 GLA 200 CDI 4MATIC 兩款車型,皆較預售價格有所調降,GLA 200 調降 2 萬元,GLA 200 CDI 4MATIC 則調降了 5 萬元。

台灣賓士於國內正式發表全新 GLA-Class 車系,提供 GLA 200、GLA 200 CDI 4MATIC 以及 GLA 45 AMG 4MATIC 共三款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185 萬、199 萬以及 308 萬元起,GLA 200 及 GLA 200 CDI 4MATIC 皆較預售價格有所調降,分別有著 2 萬及 5 萬的降幅。

雖然全新 GLA-Class 車系於 6 月 24 日方於國內上市,但是在新車上市發表前,台灣賓士於 5 月在銷售端便已先行釋出新車規格配備以及新車價格,讓消費者可先行下訂,同時 GLA 200 入門汽油車型的油耗測試數據,也在 3 月份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新車油耗測試數據中曝光,甚且 GLA-Class 車系亦在 6 月分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提前亮相,並在上市前一周預先舉辦了媒體拍攝活動,使得 GLA-Class 新車在國內上市前、台灣賓士已完整的披露相關詳細資訊。

延續了現行 Mercedes-Benz 多元化的車系選項,導入國內的 GLA-Class 車系,同樣於內外觀套件提供了多樣化選擇,其中包含了 Urban 都會套件、強化性能氣息的 AMG 跑車化套件,與強調時尚氣息的夜色套件。內裝部分,也提供豪華內裝套件,與強調跑格的 AMG 豪華內裝套件,期望以更多元的面貌包裝,讓消費者可訂製出更具個人化風格的車型設定。GLA-Class 車系除了前述多元化的選配設定外,並推出首年限定的 Edition 1 以及 GLA 45 AMG 4MATIC Edition 1 兩款車型,兩款車型在外觀以及內裝皆加諸了多種特式車款的選項設定,彰顯出更為獨特的車型風格。

全新 GLA-Class 車系在上市前已藉由新車價格配備的釋出、音樂頒獎典禮亮相以及上市前的媒體預拍會,將新車相關詳細規格數據完全披露。

在動力系統部份,導入國內的 GLA-Class 車系提供了三種動力選擇,分別是 GLA 200 所採用的 1.6 升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GLA 200 CDI 4MATIC 配置的 2.2 升直噴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GLA 45 AMG 4MATIC 配置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三款動力系統分別可輸出 156 匹、136 匹以及 360 匹的最大馬力,GLA 200 及 GLA 200 CDI 4MATIC 配置了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GLA 45 AMG 4MATIC 則採用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導入國內的 GLA-Class 車系提供了三種動力選擇,汽油車型部份由 GLA 200 所採用的 1.6 升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以及 GLA 45 AMG 4MATIC 配置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擔綱,兩者分別可輸出 156 匹以及 360 匹的最大馬力,GLA 45 AMG 4MATIC 並配置了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全新 GLA-Class 車系在內裝部份,依稀可見到同門車款 A-Class 車系的味道,其中包含了金屬十字柵狀出風口、以及盾形中控台的造型設計,但在中控飾板線條設計上有所差異性。導入國內的 GLA-Class 車型,採用以黑色為基礎的內裝配置,且使用了銀色飾板及三輻式跑車化多功能方向盤,強化車室內的年輕氣息。同時包含方向盤、門飾板以及座椅皆施以白色縫線處理強化質感。GLA 45 AMG 4MATIC 則改以紅色縫線為基礎,且在中控台上方皆擁有皮質包覆,而車型專屬的儀錶板及排檔造型,更顯現出其性能旗艦車款的身份。

全新 GLA-Class 車系在內裝部份採用年輕化的設計造型,導入國內車型以黑色搭配銀色飾板,同時方向盤、門飾板以及座椅皆施以白色縫線處理強化質感。GLA 45 AMG 4MATIC 則改以紅色縫線處理,且在中控台上方皆擁有皮質包覆,而車型專屬的儀錶板及排檔造型,彰顯性能特質。
廣  告
導入國內的 GLA-Class 全車系皆標配了跑車化造型座椅,並因應車型的不同,而在縫線處理以及座椅中央材質有所差異性。

因應車型訴求的不同,GLA 200 與 GLA 200 CDI 4MATIC 採用了舒適型的懸吊設定;GLA 45 AMG 4MATIC 則改採 AMG 跑車化懸吊, 除了車高降低 15mm 之外並強化 20%阻尼強度,進一步提升車輛操控表現。至於在安全部份,GLA-Class 全車系皆標配了7具輔助氣囊、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ESP 電子操控系統、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Adaptive Brake 智慧型煞車系統等等,提供完整的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