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將於 2014 年在臺灣市場導入的兩款重量級產品,非銷售主力新世代 C-Class 以及全新的跨界休旅車 GLA-Class 莫屬,而總代理台灣賓士也在日前與 Hit FM 攜手舉辦的「Mercedes-Benz 星盛事 -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中,讓 GLA-Class 於頒獎舞台上提前亮相。

總代理台灣賓士在日前與 Hit FM 攜手舉辦的「Mercedes-Benz 星盛事 -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中,讓 GLA-Class 於頒獎舞台上提前亮相。而其活動官網也悄悄上線,並預告將在 2014 年 6 月 24 日晚間假臺北信義新光三越 A13 停車場舉辦 GLA-Class 之上市發表會。

GLA-Class 在搶先亮相之際,其活動官網也悄悄上線,並預告將在 2014 年 6 月 24 日晚間假臺北信義新光三越 A13 停車場舉辦 GLA-Class 之上市發表會。而台灣賓士也同步在官網上發佈了沸騰 48hrs.新車試駕雙人遊的活動消息,提前對 GLA-Class 之推出進行暖場。

這不是台灣賓士第 1 次透過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讓新產品提前曝光,而如今台灣賓士再次選擇讓 GLA-Class 於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現身,無非是為了強化與年輕消費族群的交流與溝通。

這不是台灣賓士第 1 次透過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讓新產品提前曝光,長期關注 Mercedes-Benz 的車迷應該對 GLA-Class 的行銷方式不陌生,台灣賓士曾在 2013 年的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讓 CLA-Class 於上市前搶先登場。而如今台灣賓士再次選擇讓 GLA-Class 於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現身,無非是為了強化與年輕消費族群的交流與溝通。

廣  告

U-CAR 先前即對 GLA-Class 的預售價格和規格配備進行報導,導入的 GLA 車型共有 3 種,分別為售價 187 萬元入門的 GLA 200 汽油前驅版本,204 萬元的 GLA 200 CDI 4MATIC 柴油四輪驅動版本以及售價 308 萬元的性能旗艦車款 GLA 45 AMG 4MATIC。

U-CAR 先前即對 GLA-Class 的預售價格和規格配備進行報導,GLA-Class 產品編成分別為售價 187 萬元入門的 GLA 200 汽油前驅版本,204 萬元的 GLA 200 CDI 4MATIC 柴油四輪驅動版本以及售價 308 萬元的性能旗艦車款 GLA 45 AMG 4MATIC。

GLA 200 搭載一具 1.6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和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搭載 2.2 升柴油引擎的 GLA 200 CDI 4MATIC 具備了 136 匹最大馬力和 30.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至於 4 輪驅動的性能旗艦 GLA 45 AMG 4MATIC 則搭載了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360 匹最大馬力和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高性能表現。

GLA-Class 在重點配備方面,GLA 220 CDI 4MATIC 與 GLA 45 AMG 4MATIC 皆標配了全景式天窗,而 GLA 45 AMG 4MATIC 相較於其他兩種車型則是多出了 COMMAND 多媒體系統、倒車輔助攝影系統、以及聲光警示防盜系統。

除了動力性能上的差異,GLA-Class 在重點配備方面,GLA 220 CDI 4MATIC 與 GLA 45 AMG 4MATIC 皆標配了全景式天窗,而 GLA 45 AMG 4MATIC 相較於其他兩種車型則是多出了 COMMAND 多媒體系統、倒車輔助攝影系統、以及聲光警示防盜系統;而無論 GLA 200 或 GLA 200 CDI 4MATIC 皆標配了 Urban 套件。目前離 GLA-Class 臺灣正式發表仍有 20 天的時間,U-CAR 也將持續關注 GLA-Class 的相關消息,並在日後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