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是出遊好時機,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認識 Lancer iO 性能及油耗表現,Mitsubishi 特別舉辦 Lancer iO 3 天 2 夜免費環台體驗活動,並邀請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 Model ViVi(許薇安)與 10 名網友一同上山下海,體驗台灣之美。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認識 Lancer iO 性能及油耗表現,Mitsubishi 特別舉辦 Lancer iO 3 天 2 夜免費環台體驗活動,並邀請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 Model ViVi(許薇安)與 10 名網友一同上山下海。

整個環島為期三天,第一天為山海路線,自新店出發,以順時針方向繞行台灣,途經雪隧→宜蘭→蘇花公路至花蓮七星潭,參與網友對於 Lancer iO 底盤懸吊設定表示肯定,前後獨立懸吊(附防傾桿)在山路時有效抑制側傾,過彎穩定,與行車舒適性取得不錯的平衡。第二天由花蓮前往高雄,途經花蓮緩慢民宿→台東大武彩虹村→南迴公路→屏東大鵬灣,最後行經台 17 線落腳高雄市。第三天主要為高速行程,由高雄國道一號轉國道三號→古坑綠色隧道→抵達新店結束此趟試駕之旅,參與活動網友對於 Lancer iO 的高速穩定性表示滿意,後座乘坐空間寬敞舒適,適合長途巡航。

整個環島為期三天,第一天為山海路線,第二天由花蓮前往高雄,途經花蓮緩慢民宿,第三天主要為高速行程,參與活動網友對於 Lancer iO 的高速穩定性表示滿意,後座乘坐空間寬敞舒適,適合長途巡航。
廣  告
此次環島試駕體驗油耗最終計算,高速道路與平面道路/山路里程佔比為 45%:55%,Lancer iO 實際油耗在 10 位網友見證下取得了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13.4 公里的好成績。

具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Lancer iO 獲能源局一級能源效率認證,平均油耗為每公升可行駛 18.0 公里,而在此次環島試駕體驗油耗最終計算,高速道路與平面道路/山路里程佔比為 45%:55%,Lancer iO 實際油耗在 10 位網友見證下取得了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13.4 公里的好成績,也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