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曾在今年 (2014 年) 8 月、先後釋出新一代 i20 的設計草圖與外觀照片,其展現了時尚、動感的外觀設計,看起來相當討喜。而近日,Hyundai 原廠又公布了 i20 的內裝廠圖,並同時將 i20 Coupe 雙門版車型的草圖一併揭露,讓車迷們的目光再次聚焦在這輛精緻小車身上;原廠也同時宣布,全新的 i20 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正式登台首演。

寬敞舒適,內裝質感相當精緻

從廠圖我們可以看到,Hyundai 全新 i20 的內裝將採用深色風格打造,棕色與黑色營造出的高質感感受,與車輛整體的定位相符,原廠同時還提供米色、藍色和灰色總共 4 種配色方案,供消費者自由搭配。中央控台使用緩和的曲面設計,並無激進的線條造型,凸顯 Hyundai 力求打造寬敞、平靜駕馭感受的意圖。在材質的選擇上,i20 內裝皆以柔軟觸感材質包覆,不僅可增加乘客的觸感,同時在外型與耐用度方面也有不錯表現,進一步提升 i20 在同級距產品中的競爭力。

i20 的中央控台使用緩和之曲面設計,並無激進的線條造型,凸顯 Hyundai 力求打造寬敞、平靜駕馭感受的意圖。在材質的選擇上,原廠皆以柔軟觸感材質包覆,不僅可增加乘客的觸感,同時在外型與耐用度方面也有不錯表現,進一步提升 i20 在同級距產品中的競爭力。

中控面板採用分層式設計;上方的多媒體控制系統與冷氣出風口,被包裹在倒梯形的邊框中,下方的空調控制鈕則小巧精緻,整體控制旋鈕排列的相當整潔。儀錶板使用黑底白字的設計,讓顯示效果更為清晰,而雙圓表中間的小型多功能顯示資訊幕,則為駕駛者提供行車所需的各種訊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盤看起來美觀,且兼具實用功能。在其它配備方面,Hyundai 也為全新 i20 提供了自動折疊外後視鏡、前後停車輔助系統、全景天窗等等。

中控面板採用分層式設計;上方的多媒體控制系統與冷氣出風口,被包裹在倒梯形的邊框中,下方的空調控制鈕則小巧精緻,整體控制旋鈕排列的相當整潔。儀錶板使用黑底白字的設計,讓顯示效果更為清晰。

在車艙空間方面,Hyundai i20 有著優異的表現。據原廠表示,前排乘客的頭部、腿部和肩部都留有足夠空間,而後排座椅則可以輕鬆容納三名成年人,並且仍保有一定的乘坐舒適性。載物表現部分,i20 的後行李箱容積為 320 公升,相信在日常使用時已可滿足一般消費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i20 的內裝是由 Hyundai 人體工學團隊一手打造,力求為駕乘者提供舒適享受。

在車艙空間方面,Hyundai i20 有著優異的表現;而載物表現部分,i20 的後行李箱容積為 320 公升,相信在日常使用時已可滿足一般消費者的需求。
廣  告

四門版本不過癮?i20 Coupe 版手稿大公開

全新 i20 是原廠交由德國 Rüsselsheim 的歐洲設計中心操刀,並導入 Hyundai 最新的 F​​luidic Sc​​ulpture 2.0 設計元素,使其展現出與舊款截然不同的外觀風格,可說是 Hyundai 進軍歐洲掀背市場的重要戰略車型;所以,新一代 i20 的推出對於 Hyundai 來說自然格外重要,原廠期望藉由第 2 代 i20 進一步拓展市場,並確立在歐洲汽車市場中的品牌地位。

全新 i20 是原廠交由德國 Rüsselsheim 的歐洲設計中心操刀,並導入 Hyundai 最新的 F​​luidic Sc​​ulpture 2.0 設計元素,使其展現出與舊款截然不同的外觀風格。

似乎是怕喜愛 i20 的車迷覺得四門版本不過癮,在 i20 內裝廠圖公布的同一天、Hyundai 也釋出 Coupe 雙門版車型的設計草圖,同時原廠宣稱,其欲將 i20 Coupe 打造成一輛更具駕駛樂趣的運動車型,並同時將 5 門車型的實用性加以保留。在外觀方面,Coupe 車型擁有更低矮的車頂輪廓及清晰之線條,同時引擎蓋也將變的更長、向雙門跑車風格靠攏。車尾則配有環繞式的後車窗,而車尾上的運動尾翼則彰顯更濃厚的運動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