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揭開序幕的日內瓦車展中,韓國 Hyundai 汽車除了將首演 ix-onic 概念車之外,替 i20 車系追加三門掀背版本也是引人注目的一項話題,而在車展正式揭幕的前夕,Hyundai 原廠也公佈了首張 i20 三門掀背車型廠照,滿足車迷們的好奇心。

在即將揭開序幕的日內瓦車展中,韓國 Hyundai 汽車除了將首演 ix-onic 概念車之外,替 i20 車系追加三門掀背版本也是引人注目的一項話題。

韓國 Hyundai 汽車表示,定未介於 i10 和 i30 之間的 i20,在推出後獲得了市場熱烈的迴響,因此原廠也將延續 i20 既有的風格,推出更具年輕風格的三門掀背版本;Hyundai 進一步表示,i20 三門掀背車型擁有和五門兄弟相同的 2.525mm 軸距,營造寬敞舒適的乘用空間,而大型車門與快速釋放記憶功能的前座椅,也讓出入後座更輕鬆容易。

廣  告

動力系統方面,i20 三門掀背車型將搭載在 i10 與 i20 五門車型上廣受好評的 1.2 升 Kappa 引擎,除了擁有 78 匹最大馬力與 1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之外,這款呈現 Hyundai 最新造車工藝的動力單元,在抑制噪音、振動,以及減少行駛時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也都有出色演出,整體表現頗為均衡。

i20 三門掀背車型從即日起開始接受消費者下訂,並將從四月份起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售價方面,入門車型 8,195 英鎊的售價較五門車型減少了 450 英鎊,讓入主 i20 車系的門檻更為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