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該品牌進入國內市場已有超過十年的歷史,而近來 Hyundai 汽車在國際間無論是銷售表現或產品實力,都有著大幅度的躍進,為了能讓國內消費者感受 Hyundai 旗下最新車款的魅力,預計將會在今年引進全球品牌戰略 i 系列車款。

Hyundai 汽車近年來的進步有目共睹,日前海外旗艦 Genesis 才拿下北美年度風雲車房車組大獎,成為首度問鼎北美年度風雲車的韓國車廠,一舉打破累積 15 次評選都由美、日與歐等地車廠獲獎的歷史紀錄。

Hyundai 汽車近年來的進步有目共睹,日前海外旗艦 Genesis 才拿下北美年度風雲車房車組大獎,成為首度問鼎北美年度風雲車的韓國車廠,一舉打破累積 15 次評選都由美、日與歐等地車廠獲獎的歷史紀錄,全球品牌戰略 i 系列車款也受到歐陸地區消費者的歡迎,而 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繼 2008 年發表新車款 Lavita,將 Hyundai 汽車新世代的家族樣貌介紹給國內消費者,也預計將於今年啟動 i 系列車款的導入計畫。

Hyundai 全球品牌戰略 i 系列車款包括 i10,i20,i30,i40,i50 等不同級距的產品,其中在 2007 年 10 月發表的 i10,並被定位為 Hyundai 旗下最新的入門產品。

Hyundai 全球品牌戰略 i 系列車款以啟發 (inspiration) 、創新 (innovation) 、智慧 (intelligence) 、整合 (integration) 四大 DNA 為基礎,推出包括 i10,i20,i30,i40,i50 等不同級距的產品,其中在 2007 年 10 月發表的 i10,被定位為 Hyundai 旗下最新的入門產品。

在造型設計上,i10 融入了許多 Hyundai 新一代的設計元素,展現濃郁的歐風氣息,而 3,565mm 的車長以及 1,595mm 的車寬,也讓 i10 能夠輕鬆在擁擠的都會穿梭及停車。

在造型設計上,i10 融入了許多 Hyundai 新一代的設計元素,展現濃郁的歐風氣息,而 3,565mm 的車長以及 1,595mm 的車寬,也讓 i10 能夠輕鬆在擁擠的都會穿梭及停車;雖然有著靈巧的車身尺碼,但是在原廠設計師的巧手之下,i10 亦擁有 2,380mm 的同級車最長軸距,讓其能夠創造出寬敞的乘坐及行李置放空間。

雖然有著靈巧的車身尺碼,但是在原廠設計師的巧手之下,i10 亦擁有 2,380mm 的同級車最長軸距,讓其能夠創造出寬敞的乘坐及行李置放空間,而座艙設計也十分活潑。

在發表初期 i10 搭載一具可輸出 67 匹最大馬力的 1.1 升汽油引擎,並可依照消費者需求,選配手排或自排的變速系統。而緊接著在 2008 年 6 月,原廠更追加了一具 1.2 升引擎,最大馬力由 1.1 升汽油引擎車型的 67 匹提升為 77 匹,最大扭力亦由 9.1 公斤米提升至 12 公斤米。

原廠表示,i10 的最大產品訴求,是希望能夠成為一款具有駕駛樂趣,同時在不犧牲品質與配備的前提下,讓消費者容易負擔的都會小車。

隨著動力的增長,最高極速由每小時 150 公里提升為 163 公里,而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則進步了 3 秒來到 12.8 秒,雖然在性能部分有顯著提升,但 1.2 升汽油引擎的油耗和廢氣排放表現,則和原本的 1.1 升汽油引擎車型維持同樣水準。原廠表示,i10 的最大產品訴求,是希望能夠成為一款具有駕駛樂趣,同時在不犧牲品質與配備的前提下,讓消費者容易負擔的都會小車。

廣  告

至於 2007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i30,則是 Hyundai 旗下 i 系列車款的首發作品,同時也是團集團 Kia 新世代掀背車 Cee'd 的雙生車款。而在 2007 年底的台北車展上,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曾展出 i30,試探國內消費者對於這款新世代作品的接受度。

2007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i30,則是 Hyundai 旗下 i 系列車款的首發作品,同時也是團集團 Kia 新世代掀背車 Cee'd 的雙生車款。

外觀部分,i30 的車身輪廓與雙生的 Kia Cee'd 相當接近,擁有濃厚運動風格的五門掀背車型與流線車體,而 Hyundai i30 的細部外觀特徵,則來自 2006 年 9 月在巴黎車展發表的 Arnejs 概念車,透過位於德國 Rüsselsheim 的 Hyundai 歐洲設計研究中心操刀後,讓 i30 擁有較 Cee'd 更具個性的外觀。

外觀部分,i30 的車身輪廓與雙生的 Kia Cee'd 相當接近,擁有濃厚運動風格的五門掀背車型與流線車體,而 Hyundai i30 的細部外觀特徵,則來自 2006 年 9 月在巴黎車展發表的 Arnejs 概念車。
至於座艙內部,Hyundai i30 則以類金屬飾版營造前衛與科技的氣息,中控台上整合式的空調與音響介面,在視覺質感上有出色表現。

至於座艙內部,Hyundai i30 則以類金屬飾版營造前衛與科技的氣息,中控台上整合式的空調與音響介面,在視覺質感上有出色表現。動力方面,Hyundai i30 擁有 1.4 升、1.6 升與 2.0 升三款汽油引擎,以及 1.6 升與 2.0 升兩款柴油引擎,相信未來若引進國內柴油動力將具有較大的話題性。

i10、i30 打頭陣,第二季起陸續登台

根據 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目前已鎖定 i10 以及 i30 為首波引進國內的 i 系列車款,預計從第二季開始就將會陸續登台,雖然目前總代理尚未透露確切的產品編成與時間點,僅表示將以新世代產品的科技力作為主要訴求;另外,據了解在近期國內車市大環境未佳的條件下,搶攻入門級距預算型買家的 i10,將有較大的機會率先和國內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