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品牌 Hyundai 於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依照歐洲市場開發的 C 級距掀背車 i30,希望能夠藉此在當地市場取得不錯的銷售表現,不久後 i30 的旅行車版本,也以 FD estate wagon 之名在首爾車展亮相,而在日前,i30 Estate 的定裝照終於出現,希望能夠讓 Hyundai 在歐陸地區的影響力更上層樓。

不久前 i30 的旅行車版本,以 FD estate wagon 之名在首爾車展亮相,而 i30 Estate 的定裝日前也照終於出現,希望能夠讓 Hyundai 在歐陸地區的影響力更上層樓。

從照片看來,歐陸版本的 i30 Estate 在外型上和先前亮相的 FD estate wagon 並沒有太大差異,英國 Hyundai 總經理 Tony Whitehorn 表示,歐度地區的 C 級距掀產品,向來是當地競爭相當激烈的市場,無論是單身者、家庭甚至是公司用車,都是其中的目標消費族群,為了滿足這樣的需求,Hyundai 也將推出更為多元的產品,而 i30 Estate 的推出,便是來自於這樣的回應。

廣  告

動力部份,i30 Estate 將搭載 1.6 升的汽、柴油四缸引擎,而和掀背車款相較之下,在車長部分,i30 Estate 多出了 230mm 的尺碼,而軸距方面也有 90mm 的增長,這樣的改變,使得 i30 Estate 無論在乘載物品的機能性,或是乘坐人員的舒適性,都有著相當程度的提升,而在車高部份,i30 Estate 也比掀背車款多出了 50mm 的高度。

Hyundai 依照歐洲市場開發的 C 級距掀背車 i30,希望能夠藉此在當地市場取得不錯的銷售表現。

而就像先前亮相的五門掀背版本 i30,Estate 旅行車款同樣是在 Hyundai 位於法蘭克福的歐洲設計中心所操刀,並在捷克的新生產線製造,在延續同樣的風格之下,希望能夠符合歐陸當地消費者對於車輛造型的喜好;而包括支援 USB 插槽的音響系統、便利使用的摺式鑰匙,以及車頂行李架的配置,也都讓 i30 Estate 能夠迎合消費者多樣化的用車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