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印度發表了新世代的都會小車 i10,來自韓國的 Hyundai 汽車在 10 月 30 日再度表示,將要在 11 月 14 日起展開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中,首演一款名為 Concept Genesis Coupe 的雙門概念跑車;並試圖從這款新作中,指引出這個韓國品牌在未來的產品設計方向。

Hyundai 汽車在 10 月 30 日再度表示,將要在 11 月 14 日起展開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中,首演一款名為 Genesis concept 的雙門概念跑車。

在 2007 年的紐約車展上,Hyundai 曾展出一款名為 Genesis 的概念車,同樣採用後輪驅動設定,而相當具有成熟度的設計,將成為未來 Hyundai 品牌旗艦車款的依循藍圖;而即將現身的雙門 Concept Genesis Coupe,儘管 Hyundai 原廠目前所對外公佈的資料中,並未透漏太多有關 Concept Genesis Coupe 的詳細資料,僅表示這款新作隱含著未來 Hyundai 車廠後驅雙門跑車的設計方向。

廣  告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手繪圖來看,Concept Genesis Coupe 在原廠誇張的設計手法下,造形十分前衛大膽,而肌肉感十足的線條,也讓整體造型顯得相當具有張力。而在動力方面,雖然原廠為透露相關資訊,但外界一般認為,在未來量產之後,這款後驅雙門跑車將很有可能搭載 4.6 升 V8 引擎做為動力旗艦。

Concept Genesis Coupe 在原廠誇張的設計手法下,造形十分前衛大膽,而肌肉感十足的線條,也讓整體造型顯得相當具有張力。

Concept Genesis Coupe 概念車將會在 11 月 14 日起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亮相,而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量產版本車型,預計將於 2008 年底或 2009 初於亞洲地區展開販售,並以 2010 年式新車的身分,進入北美等海外市場,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這款 Hyundai 後驅雙門跑車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