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美 SEMA 改裝車大展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將在 11 月 3 日至 6 日間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盛大舉行。而韓國汽車大廠 Hyundai 將藉此機會在 SEMA 現場攤位,為旗下全新 Genesis Coupe 2.0T R-Spec 揭開世界首發,全新亮相的 Genesis Coupe 2.0T R-Spec 目前售價訂於 23,750 美元,並已開始進行全國經銷佈線。

韓國汽車大廠 Hyundai 將在 11 月 3 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SEMA 改裝車大展上,為旗下 Genesis Coupe 2.0T R-Spec 揭開亮相,並發佈售價為 23,750 美元。

Hynudai 官方宣稱全新 Genesis Coupe R-Spec 移除了車體不必要的零瑣裝備,如藍芽裝置、自動轉向式頭燈、巡航定速系統、方向盤多媒體控制等,除了降低了製車成本外,車體重量也因此減輕,對於性能先決與有意願改車的消費者,體質優良的 Genesis Coupe R-Spec 就如同為您設計的一張空白畫紙,讓您恣意揮灑。R-Spec 版本在價錢上比 Genesis Coupe 2.0T Track 版少了 3,000 美元之多,省下來的花費正好可以用以改裝駕駛自行選擇之需求。

Genesis Coupe R-Spec 方向盤上空無一物,代表著車廠將不必要的零瑣裝備全數移除,用以換來更經濟的車價與減輕車身重量,對於改裝性能迷來說,也可節省購車成本。

Genesis Coupe R-Spec 的動力心臟配置,採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提供 210 匹最大馬力,最高時速可達 220km/h。在傳動裝置方面,車系採用單一 6 速手排變速系統。19 吋銅質外表合金圈搭套上 Bridgestone Potenza RE050A 寬胎,尺碼為前 225/40YR19、後 245/40YR19、Brembo 四活塞剎車系統卡入 13.4 吋與 13 吋前後通風碟。

Genesis Coupe R-Spec 車尾線條相當大膽,後車燈上連結車側腰線直曳向前,雙出方形排氣尾段則平面整合入車後下包,亮眼的合金圈更是吸引路人目光。
廣  告

不過對於偏好多元豐富內裝備配與原廠設定的性能迷,Genesis Coupe 2.0T Track 賽道版,則能符合您的需要,原廠提供的專屬套件包含有運動調校懸吊、19 吋銅質外表合金圈、Brembo 剎車系統、Torsen 限滑差速器與精緻 R-Spec 特有銘標。不僅能滿足熱血車迷的運動感官,在精緻內裝上也不受犧牲,Genesis Coupe 2.0T Track 賽道版售價則落在 26,750 美元。

小巧精緻的 R-Spec 銘牌,即便在 Genesis Coupe 2.0T Track 賽道版車身上也會置上。
2009 SEMA 改裝車大展,將於 11 月 3 日至 6 日間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盛大舉行。(圖片截自 googl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