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去年底發表了海外旗艦產品 Genesis,並大手筆為其佈建專屬通路,展現進軍高級車市場的企圖心,而在即將於 11 月初舉辦的 SEMA 改裝車展中,除了先前所預告的 HKS 改裝版 Genesis Coupe 之外,Hyundai 也將會展示另一輛充滿濃厚高科技氣息的 RIDES Genesis。

在即將於 11 月初舉辦的 SEMA 改裝車展中,除了先前所預告的 HKS 改裝版 Genesis Coupe 之外,也將會以展示一輛充滿濃厚高科技氣息的 RIDES Genesis。

不可免俗的,為了要參與 SEMA 展,北美 Hyundai 也特別為 RIDES Genesis 妝點了一番,首先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獨特的金屬藍車色,相信在舞台燈光的照射下,將讓 RIDES Genesis 的魅力倍增,另外包括全車的空力套件、22 吋的 MHT 三件式鋁圈、 Pirelli 車胎,以及特別降低的懸吊行程等,也展現出 Genesis 車系動感的一面。不過,要在 SEMA 展中抓住車迷的目光,只有搶眼的外貌顯然是不夠的。

廣  告

在原廠的規劃下,原廠希望 RIDES Genesis 能夠在既有的豪華座艙中,呈現產品高科技的一面,因此便決定讓 RIDES Genesis 與科技產品中風格突出的蘋果電腦結合,在座艙內置入兩組 Mac Mini 電腦主機、一台 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以及 iPod Touch 和 iPhone 3G 等行動設備,並且利用 3G 通訊所建置的無線上網環境,搭配 20 吋的 Apple Cinema Display 以及前座頭枕上的一對 8.4 吋 VGA 螢幕,讓 RIDES Genesis 能滿足行動辦公或娛樂的各式需求。

在原廠的規劃下,原廠希望 RIDES Genesis 能夠在既有的豪華座艙中,呈現產品高科技的一面,因此便決定讓 RIDES Genesis 與科技產品中風格突出的蘋果電腦結合。
RIDES Genesis 在座艙內置入兩組 Mac Mini 電腦主機、一台 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以及 iPod Touch 和 iPhone 3G 等行動設備,並且利用 3G 通訊所建置的無線上網環境。

最後北美 Hyundai 產品研發經理 Michael Deitz 表示,Genesis 車系寧靜的座艙環境帶給他們靈感,決定打造出這輛配置豐富的車用通訊和娛樂設備的作品,而在完美的將 RIDES Genesis 呈現在世人面前之後,他們也相望能夠對於未來車輛將豪華與高科技結合,帶來相當程度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