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巴黎車展即將與 10 月初展開,而今年國際車壇的另一項盛會-SEMA 改裝車展也訂於 11 月 4 日至 7 日之間,在美國 Las Vegas 賭城熱烈開跑。對於 Hyundai 而言,全新後驅雙座跑車 Genesis Coupe,毫無疑問地是今年 SEMA 車展的主秀要角;而繼先前亮相、由 Rhys Millen Racing 操刀 Art of Speed 改裝車後,Hyundai 也選擇與知名改裝品牌 HKS USA 合作,帶來另一款 Genesis Coupe 改裝作品。

今年 SEMA 改裝車展將於 11 月初開跑,Hyundai 再次選擇與知名改裝大廠 HKS 合作,帶來最大馬力突破 300 匹的 Genesis Coupe 改裝作品。

「Genesis Coupe 擁有 HKS 所尋覓的性能 DNA:優異底盤,後驅設定,具侵略性的外型,以及全新世代的渦輪增壓引擎。這些特質提供 HKS 一個絕佳的機會,為極端的性能狂熱份子,將 Genesis Coupe 的駕馭性能提升至極限。」HKS USA 總裁 Rick Lafferty 如此表示。

為了壓榨 Genesis Coupe 的性能潛力,HKS 搬出全套的看家本領,包含 GT Turbo 升級套件、HKS 引擎強化部件、渦輪增壓專用排氣系統、Super Mega Flow 強制進氣系統、HKS 引擎監理系統和 Hipermax III 可調式懸吊系統。多項利器的加持下,Genesis Coupe 的最大馬力自原本的 210 匹,一舉上升至 306 匹之譜 (預估值) 。

廣  告

而這款由 HKS 改裝的 Genesis Coupe,外觀則由 HKS 的空力合作夥伴 Ken Style 負責打造。內裝方面,在激進駕馭的考量下,HKS 也為其加裝 CAMP2 多功能儀表,以監控 24 組 OBD2 車輛診斷系統之資訊,並顯示即時油耗、平均油耗等數據。

「自設計初始,我們便希望 Genesis Coupe 是一款利於車迷進行改裝的產品。」美國 Hyundai 產品研發暨策略規劃副總裁 John Krafcik 說到,「與 HKS 等業界領導品牌合作,讓我們得以盡其延伸 Genesis Coupe 的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