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半年之後,Hyundai 汽車也終於在 12 月 5 日,於韓國的首爾正式發表了量產版的 Genesis 旗艦房車。

在今年 3 月的紐約車展中,Hyundai 汽車發表了一款名為 Concept Genesis 的概念車,採用全新的 V8 引擎以及後輪驅動設定,宣示這家韓國車廠進軍豪華房車市場的決心,而在歷經半年之後,Hyundai 汽車也終於在 12 月 5 日,於韓國的首爾正式發表了量產版的 Genesis 旗艦房車。

時隔半年,量產版 Genesis 首爾發表

在三月份的紐約車展上,Hyundai 汽車發表了一款名為 Concept Genesis 的概念車,除了動感氣派的造型,在車展中吸引不少車迷目光之外,其後輪驅動搭配 4.6 升 V8 引擎的設定,更讓人感受到 Hyundai 汽車對於進軍豪華房車市場的野心;而在日前的洛杉磯車展上,Hyundai 汽車又接連發表了採用相同設定的 Concept Genesis Coupe 概念跑車,並預告未來將以此為藍本,推出量產版的高性能後驅跑車,種種動作,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最新的旗艦之作,希望在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中,提供消費者一個在德國、日本以及美國的產品之外,同樣具有信賴感的新選擇。

如今,在 Concept Genesis 概念車於紐約車展發表後事隔半年,Hyundai 汽車終於在 12 月 5 日,於韓國的首爾發表了量產版的 Genesis,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最新的旗艦之作,希望在近來 Hyundai 的造車工藝日漸受到肯定下,藉著新車豪華中帶有動感的設計,在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中,提供消費者一個在德國、日本以及美國的產品之外,同樣具有信賴感的新選擇。

在外型上,量產版 Genesis 承襲紐約車展中 Concept Genesis 概念車的既有線條,但在經過細部的修飾之後,整體視覺感受更形成熟。

在外型上,量產版 Genesis 承襲紐約車展中 Concept Genesis 概念車的既有線條,但在經過細部的修飾之後,整體視覺感受更形成熟;在車頭部份,原廠放大的新車的頭燈面積,而鍍鉻水箱護罩的設計也經過調整,搭配全新造型的保桿,讓 Genesis 展現出十足的霸氣,而在側面線條部份,Genesis 則延續概念車厚實圓潤的設計,視覺效果飽滿,而在車尾部分,原廠則修改了尾燈造型,讓新車看來更加穩重。

廣  告

動力部份,一如先前外界所預料,Genesis 將搭載 Hyundai 全新研發的 4.6 升 V8 引擎,可輸出高達 37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後輪驅動的設定,預料將能夠提供樂趣與安全間兼具的操控表現;除此之外,Hyundai 也將提供排氣量分別為 3.3 升以及 3.8 升的 V6 引擎,同時原廠透露在新車上也將搭載多項嶄新技術,希望能提供 Genesis 不下於競爭對手的產品競爭力。

隨著嶄新旗艦 Genesis 的發表,Hyundai 原廠也公佈了專屬的識別標誌,在中央的黑色六角遁型寫著 Genesis 字樣,而外圍則是金屬銀的翅膀,不過原廠也透露,這樣的專屬標誌,將只會出現在韓國本土以及中國市場。

隨著嶄新旗艦 Genesis 的發表,Hyundai 原廠也公佈了專屬的識別標誌,在中央的黑色六角遁型寫著 Genesis 字樣,而外圍則是金屬銀的翅膀,設計在大方中帶有科技氣息,根據原廠表示,之所以選用翅膀造型設計,是希望能夠藉著飛行的概念,展現 Genesis 跳脫以往產品的旗艦身分,不過原廠也透露,這樣的專屬標誌,將只會出現在韓國本土以及中國市場。

最後,Hyundai 原廠也對 Genesis 這款新世代旗艦展現了相當的期待,希望能夠在車廠 40 年的歷史中,達到 Hyundai 品牌在過去於汽車產業中未曾有過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