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今年五月份才宣佈將大手筆為 Genesis 豪華房車,在北美市場佈建全新的通路,在日前這款被原廠寄予厚望的產品便不負眾望,在 NHTSA 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所舉行的撞擊測試中,拿下了五顆星的優異成績,可望為 Genesis 的銷售表現增添助力。

Hyundai Genesis 在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所舉行的撞擊測試中,拿下了五顆星的優異成績,可望為銷售表現增添助力。

在主、被動安全防護上,Hyundai 為 Genesis 裝載了 ESC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加上全車八氣囊的配置,達到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在其它方面,Genesis 也配備了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系統。而在全車系標配 12.4 吋的後煞車碟盤之外,V6 引擎車款配置 12.6 吋前煞車碟盤,V8 引擎車款則配置 13 吋前煞車碟盤。

廣  告

除此之外,為了能夠讓 Genesis 在安全防護上達到世界級的水準,經 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驗證能降低撞擊時傷害的電子主動頭枕,Hyundai Genesis 也是除了 Mercedes-Benz、BMW 以及 Lexus 等豪華品牌外,少數擁有此項配備的車款,都為 Genesis 的安全性帶來加分作用。

雖然在開發 Genesis 豪華房車時,為了能夠達到高燃油效率的目的,輕量化是設計時的一大準則,不過透過高科技材料的選用,以及在設計方式的突破,仍然能夠讓 Genesis 擁有優異的車身剛性,確保在安全防護上的表現。

Hyundai 北美產品研發部門副總裁 John Krafcik 表示,雖然在開發 Genesis 豪華房車時,為了能夠達到高燃油效率的目的,輕量化是設計時的一大準則,不過透過高科技材料的選用,以及在設計方式的突破,仍然能夠讓 Genesis 擁有優異的車身剛性,確保在安全防護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