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為了替旗艦車款 Genesis 打響知名度,除了在去年的 SEMA 改裝車展中,發表搭載多項頻果電腦產品的 RIDES Genesis,Hyundai 汽車董事長暨執行長 Chung Mong-Koo 在日前更發表了與時尚品牌合作的 Genesis Prada,並將於首爾車展中和車迷們見面。

Hyundai 選擇剛奪下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的海外旗艦 Genesis 和知名的時尚品牌 Prada 進行合作,在 Prada 執行長 Patrizio Bertelli 的帶領下,將時尚品牌對於創新、細膩、品質、價質等元素融入 Genesis 的設計,希望能夠為這款新世代的海外旗艦增添幾分時尚風采。

Hyundai 汽車董事長暨執行長 Chung Mong-Koo 在日前更發表了與時尚品牌合作的 Genesis Prada,並將於首爾車展中和車迷們見面。

為了能完美打造 Genesis Prada,來自 Hyundai 與 Prada 的設計團隊自 2008 年 11 月起,總計花了約四個月的時間,在 Hyundai 位於韓國的研發中心與 Prada 位於義大利的設計中心一同努力,利用 1:1 的實體尺寸 Genesis 模型進行開發工作。

在外觀設計部分,Prada 希望能讓 Genesis 展現更出色的運動感,大量運用了鋁合金材質,而原本鍍鉻的亮面水箱護罩,在 Genesis Prada 上也改採時尚產品慣用的深色處理,加上車身獨特的深夜藍金屬烤漆與 20 吋鋁圈,展現神秘而迷人的運動氛圍。

廣  告

至於在座艙內部,Genesis Prada 除了重新設計車輛的儀表板呈現,更以 Prada 品牌常用的頂級 saffiano 皮革鋪陳座艙,在視覺與觸感上都媲美時尚配件,而包括車內的鉻金與木紋材質部分,也都採用了最新的技術, 讓整體的豪華氛圍更上層樓。

座艙內部,Genesis Prada 除了重新設計車輛的儀表板呈現,更以 Prada 品牌常用的頂級 saffiano 皮革鋪陳座艙,在視覺與觸感上都媲美時尚配件。

最後 Hyundai 汽車表示,此次與 Prada 共同打造了三輛 Genesis Prada,除了其中一輛將由 Hyundai 汽車保留,成為 Genesis 車系理程碑的紀念之外,另外兩輛則將進行公益性質的拍賣,讓 Prada 的愛好者能有機會珍藏這樣一個特別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