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今年 SEMA 的主角,就是這款由加州 K-Daddyz Kustomz 改裝廠操刀的 Elantra Touring Beach Cruiser Concept。

即使是韓系品牌,Hyundai 想要積極開拓美國市場時,也得學著親近美式風格,而深受美國人喜愛的 SEMA 改裝車大展,肯定是 Hyundai 不能錯過的舞台。而美國 Hyundai 今年的 SEMA 展場主打星,就是擁有醒目橘紫雙色塗裝的 Elantra Touring (i30 Estate 美規版)改裝車,讓美國民眾能搶先在的 Elantra Touring 預計於 2008 開賣前,預覽到這款由加州 K-Daddyz Kustomz 改裝廠操刀的 Elantra Touring Beach Cruiser Concept 改裝車,最具美式風格的春青火辣樣貌,而今年也是 K-Daddyz Kustomz 第五度參加 SEMA 車展。

Elantra Touring Beach Cruiser Concept 上半部採用葡萄紫塗裝,下半身火辣的橘色塗裝。

強調視覺震撼力的 Elantra Touring Beach Cruiser,在色彩學的運用也是相當大膽,上半部採用葡萄紫塗裝,下半身火辣的橘色塗裝,搭配全車動感的車身彩繪、閃亮網格造型水箱罩、大型進氣霸、20 吋的 Konig Rolf Blix 3 與雙排氣尾管,座艙同樣是橘色調內裝,車內多媒體影音結合行李箱植入的大功率多顆喇叭音響,創造震撼的視聽效果,讓 Elantra Touring Beach Cruiser 整個感覺就是絕對的美式風格。

廣  告

多款改裝車,展現 Hyundai 美式樣貌

除了 Elantra Touring 推出改裝車參展外,還有多款 Hyundai 美國販售車款接受改裝工程,在 SEMA 展現不同於市售車的獨特風格。包括 Hyundai 用以挑戰 Lexus RX350 的 LSUV 車款 Veracruz,Troy Lee 設計中心也親自操刀推出改裝版。Street Concepts 改裝廠則看上 Hyundai 房車主力車款 Azera,以黑白雙色基調推出運動風格的 VIP Luxury Tuner Azera 改裝車。三門掀背車款 Accent,則由 Ernie Manansala 加入空力套件、紅黑塗裝與 Momo 賽車桶椅等改裝部品,以 Urban Assault Vehicle Accent 作品命名展現運動化風格。

由上依序為 Veracruz 改裝車、VIP Luxury Tuner Azera、Urban Assault Vehicle Accent、Parts Expo Tiburon 與 Hyundai Innovative Customization Elantra 等改裝作品。

另外,美規車名為 Tiburon,也就是曾導入國內的 Hyundai Coupe, Mobis 也推出綠色塗裝彩繪白條紋的改裝版,擁有 Tomato 套件、Next Generation Motorsports 設計的機械增壓系統與 Eibach 懸吊套件等競技化動力套件。最後一款改裝車,則是由 Hyundai 旗下 INCUS 子公司所操刀的 Hyundai Innovative Customization Elantra,透過獨特的 7 幅 17 吋鍛造鋁圈、客製化空力套件與深色網格水箱罩、懸吊系統與排氣管,營造客製化的專屬 Elantra 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