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即將於三月份揭幕,近來積極耕耘歐陸市場的 Hyundai 汽車也準備端出豐富菜色,除了將首演概念車 HED-5 之外,08 年新款 Matrix 轎式休旅車,也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另外在當前車壇環保風潮盛行下,Hyundai 汽車也將以準量產的降低二氧化碳新技術作為回應。

近來積極耕耘歐陸市場的 Hyundai 汽車也準備端出豐富菜色,除了將首演概念車 HED-5 之外,08 年新款 Matrix 轎式休旅車,也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在這些預計於日內瓦車首演的作品中,目前 Hyundai 汽車公佈了 HED-5 概念車的外型繪圖,而根據原廠表示,HED-5 概念車是一款擁有六座設定的 MPV,並且將提供高水準的實用機能和燃油經濟性;除此之外,Hyundai 汽車也將和 Recaro、Bayer 以及 LG 等企業進行合作,希望能有革命性的技術突破。

廣  告

在量產車部份,Hyundai 汽車在日內瓦車展中,也將發表 08 年新款 Matrix 轎式休旅車,根據原廠表示,新車在外觀部分,將和現行車款有截然不同的風格,並且將提供數款全新車色,而在內裝部份,也將融入新世代 Hyundai 車款元素,希望為這款在市場上推出多時的產品,注入全新氣象。

根據原廠表示,HED-5 概念車是一款擁有六座設定的 MPV,並且將提供高水準的實用機能和燃油經濟性。

除了概念、量產車新作外,在當今車壇上環保風潮盛行下,Hyundai 汽車當然也不置身事外,因此在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準量產的降低二氧化碳新技術,根據原廠表示,在使用了這項新技術後,將能夠在不大幅提升成本,並且兼顧駕駛樂趣之下,降低最多達 29%的二氧化碳排放,而未來實際應用在旗下產品後,相信將為降低車輛對地球環境的污染有正面的助益。

最後,Hyundai 汽車表示,旗下的概念、量產車新作,以及降低車輛污染的新技術,將會在 2008 年 3 月 4 日,於日內瓦車展中的 Hyundai 展區正式發表,而 U-CAR 屆時也將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