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底即將登場的台北車展中,現代汽車以「超現代」為展覽主題,也邀請藝人王婉霏擔任現代汽車 08 年台北國際車展之代言人,並在車展中擔當主秀之角色。

在年底即將登場的台北車展中,現代汽車以「超現代」為展覽主題,除了將展出國產版本 Santa Fe 運動休旅車、新一代 Starex 商旅車、歐陸當地的人氣新車 i30,以及在不久前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i-Blue 概念車之外,也邀請藝人王婉霏擔任現代汽車 08 年台北國際車展之代言人,並在車展中擔當主秀之角色。

選美出身的王婉霏特地以過來人之姿,出席造勢現代汽車於年底車展所舉辦的「決戰現代伸展台」的名模票選活動,為百人初選後勝出的模特兒拉抬人氣,同時也擔任年底現代汽車車展中的主秀,將在車展中帶領各家優質名模一起走上伸展台,進行一場名模較勁。

現代汽車表示,他們早在半年前就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模特兒選角工作,王婉霏這次代言,將與來自各經紀公司的 TOP 名模一較高下。在媒體見面會時,王婉霏率先穿著由現代汽車的 CI 衍生的概念服裝,以「H」挑戰服飾設計侷限,藍、白、銀三原色,俐落簡潔的獨特線條剪裁,襯托曲體完美的體態,剛性卻柔美的特殊風情。

廣  告

王婉霏指出,對於參與這次的現代車展相當興奮,現代汽車與演藝圈淵源頗深,多次成為三大影歌盛事-金曲、金鐘及金馬獎的專屬禮車 (嘉賓指定用車),這次能與韓國第一品牌現代汽車合作實在與有榮焉,為了接下這份工作,刻意保持當時選美的身材與心情來應付這份工作,請大家拭目以待她的表現。

現代汽車本次車展所安排模特兒群,還包括尹甄、呂欣晏、洪立華、何宛倩四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模特兒,此外,為了讓廣大消費者至現代汽車展場時,能享受到最甜美溫馨的接待,將另外有林若佳、李宴慈與張馨云等多位熱情活潑的模特兒,化身為現代汽車小天使,帶領參觀車展的民眾對現代汽車有更深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