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車展首度舉辦之「Car 哇伊天使」選拔,也在 1 月 6 日下午公佈結果,由演出動感熱舞的林嫈凰奪得冠軍寶座。

第 17 屆台北車展於 1 月 6 日圓滿結束,為期九天展覽,共吸引超過 23 萬參訪人次,雖較前年少了一成人潮,但據主辦單位表示,已超越原本預期。而此次車展首度舉辦之「Car 哇伊天使」選拔,也在 1 月 6 日下午公佈結果,由演出動感熱舞的林嫈凰奪得冠軍寶座,而亞軍、季軍則分別由親和力十足的施佳玫和身材姣好的昌家伶獲得。

其中平日擔任舞者工作的林嫈凰,藉著動感的熱舞演出,博得不少喝采,同時也以 10,998 票的成績,拿下此次「Car 哇伊天使」選拔的冠軍。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台北車展,未因大環境影響,維持與往年一樣水準的展出內容,是吸引超過 23 萬參訪人次的主要原因。另外,隨著高油價時代來臨,節能省油的車種,繼概念車,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重型車法規更新,也讓重機嚴然躍身關注焦點之一,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重型車法規更新,也讓重機儼然躍身次次車展中的關注焦點之一,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在這次的車展中,除了各家車商紛紛邀請名模助陣,讓車展中充滿了美麗的身影,也首度舉辦「Car 哇伊天使」選拔活動,作為車展活動的代言人;而總計 347 名參賽者,在 12 月 9 日於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進行複賽,選出最後十強,並於車展期間進行總決賽,而最後的結果也在活動最後一天,也就是 1 月 6 日下午正式公佈。

廣  告

其中平日擔任舞者工作的林嫈凰,藉著動感的熱舞演出,博得不少喝采,同時也以 10,998 票的成績,拿下此次「Car 哇伊天使」選拔的冠軍,並獲得三萬元的獎金,至於以 7,499 票的成績奪下「Car 哇伊天使」第二名的,則是親和力十足的施佳玫,並獲得兩萬元獎金,至於第三名,則是身材姣好的昌家伶以 6,162 獲得,並獲得一萬元獎金。

現場從參與投票的民眾中,抽出黃順天、施權鋒和李郁維等等幸運民眾者,獲得五千至萬元不等的禮券。

除此之外,活動中也公佈現場投票最高的人氣獎,由 24 歲的參賽者楊茹婷獲得,而現場也從參與投票的民眾中,抽出黃順天、施權鋒和李郁維等等幸運民眾者,獲得五千至萬元不等的禮券,可謂開春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