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之久,Alfa Romeo 即將重返 2008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本次更特別邀請凱渥旗下中義混血名模 Liv 作為 Alfa Romeo 台北車展的專屬模特兒。

睽違六年之久,Alfa Romeo 即將重返 2008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除了將展出旗下各式最新車款之外,本次更特別邀請凱渥旗下中義混血名模 Liv 作為 Alfa Romeo 台北車展的專屬模特兒。

Alfa Romeo 愛快國際表示,由具有中義融合血統的 Liv 來詮釋同樣源自義大利的 Alfa Romeo 可說是絕佳組合。Liv 具有東西方特色的深邃輪廓、外型嫵媚中帶著甜美。與 Alfa 車款充滿勁道的外型下卻蘊藏著優雅美學元素可說有異曲同工之妙。

曾經在加拿大唸書的 Liv,精通英文,現為凱渥旗下極具潛力的新生代名模,言談間帶著一股與眾不同的異國氣質。出色的外型讓她自出道以來即倍受矚目,也因為工作需要,常常當起空中飛人。談到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Alfa Romeo,更是讓她有一股油然而生的親切感與喜愛。

廣  告

此次 Liv 身著的性感黑色禮服雖然不是最後定裝版本,但正式展出時仍將同樣以充滿神秘感的黑色為主要服裝色調,與屬於 Alfa Romeo 的火紅熱情互相輝映。在服裝剪裁上則會以俐落與優雅兼具的設計語彙來詮釋;另外總代理也請來有多部作品的模特兒陳彥君擔任接待小姐,和凱渥名模 Liv 一起與 Alfa Romeo 品牌一同交織出充滿義大利風情的精采展演。

11 日 14 日於台北承德展示中心與 Liv 共同演出的主角,為全台灣唯一的 Alfa Spider 2.2 JTS,搭載 2.2 升 JTS 缸內直噴引擎,並具備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輸出 185 匹最大馬力,扭力為 23.4kg-m,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操控反應靈巧犀利,建議售價為 258 萬元。

除了 Alfa Spider 之外,總代理在台北車展中,還將展出旗下包括 147、159、159 Sportwagen Alfa GT 以及 Brera 等車款,希望讓車迷完整感受來自義大利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