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導入的 Alfa Romeo 159 將成為重返國內市場的主力車款。

德安集團在歷經長時間的奔走努力後,國內懸空數年之久的 Alfa Romeo 總代理權終於塵埃落定,在德安代表親赴義大利與 Alfa Romeo 原廠進行談判後,確定獲得台灣總代理權,消息傳來,相信對國內許多熱愛 Alfa Romeo 的車主與車迷,應該是最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廣  告

新團隊開拓 Alfa Romeo

針對 Alfa Romeo 重新引進國內的計畫,一如之報導所言,德安集團已於 5 月另外創設獨立的運作團隊-愛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全心投入 Alfa Romeo 品牌的拓展,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即可在北、中、南設立據點並逐步推出新車。屆時,德安集團旗下將有同時握有 Ssangyong 與 Alfa Romeo 兩個品牌代理權,將讓德安集團在汽車經營的版圖更為擴大。

Alfa Romeo 147 將成為熱愛歐系掀背車迷的另一項新選擇。

至於,Alfa Romeo 車款導入的策略,根據瞭解,未來將視國內市場環境,逐步建立全車系導入模式。至於首批規劃引進的車款,將是 Alfa Romeo 旗下的 147 與 159 車系,直接切入歐洲進口車競爭激烈的三門掀背鋼砲與四門轎跑車領域,並將迎合國內進口柴油車市場的熱銷反應,在汽油引擎之外,同步導入柴油引擎,以建構完整的產品選項。最後,整體明確的營運計畫與進程,在愛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對外說明後,將可更為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