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國內紅極一時的義大利勁駒 Alfa Romeo,在今年大手筆重回台灣市場後,讓國內許多死忠車迷再度燃起了希望。旗下 147 和 159 的車型最為注目,在實用性及搶眼拉風的因素下期待能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認同。同時引進國內的包括 Alfa GT 和 Alfa Spider 等幾款性感火辣的雙門車種,讓想要體驗純粹義式風情的車迷有了更多的選擇。日前 Alfa Romeo 原廠針對 Alfa GT 車款,再度推出限量版本「Blackline」,相信能引起更多車迷的注意。

Alfa GT 性感的造型下,原廠為其增添了神秘的金屬黑塗裝。

黑色基調的外形及內裝配色

限量推出的 Alfa GT Blackline,維持了義大利 Bertone 工作室所勾勒出的渾圓曲線,招牌的倒三角水箱護罩依然挺立,沿伸出引擎蓋上的 V 字型摺線;原廠為 Blackline 塗上專屬的金屬黑烤漆,而兩側的方向燈則使用了緞面金屬包覆,頗收畫龍點睛之效。電鍍排氣管和 18 吋的鋁合金輪圈,襯托著漆黑的車身線條。Alfa GT Blackline 性感依舊的造型下,增添了一絲神秘的氣氛。

廣  告

車室方面也一改義大利慣有的咖啡色濃郁內裝,黑色皮革包覆的桶型座椅和車身烤漆相互呼應。紅色縫線點綴著方向盤及排檔桿,挑逗著駕駛者視覺和觸覺感觀。鋁合金的踏板組則提供絕佳的防滑功能及視覺感受。除了聆聽引擎室所傳來的激情聲浪,你也可以選擇 Bose 音響系統的高質感聽覺享受。

Alfa GT 流線的側面線條,搭配 Blackline 獨有的 18 吋鋁圈顯得更加動感。

Alfa GT Blackline 可搭載 165 匹馬力 2.0 升 JTS 汽油引擎,0~100km/h 加速在 8.7 秒完成,極速達到 214km/h;原廠也提供更環保的選擇:150 匹馬力的 1.9 升 JTDM 柴油引擎,9.6 秒內加速至 100km/h,極速達到 208km/h。售價方面,汽油版 Alfa GT Blackline 自 19,980 英鎊起跳,柴油版則為 20,980 英鎊。